100119(2) – 劇場版『文學少女』確定於5/1首映。「水樹奈奈」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位勇奪ORICON《單曲首週銷售No.1》的聲優

091017(1) - 「邀請宮崎駿來台.萬人連署活動」熱情催票中!

倒數一週,進度告急!

.

■劇場版■
改編自輕小說家野村美月同名作品的劇場版『文學少女』將於5月1日正式首映!

由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所製作、改編自輕小說家野村美月同名代表作的劇場版『文学少女』首映時間隆重發表!不僅劇中的主角聲優陣容已經於去年9月8日出爐,動畫版長達60秒的第一支官方宣傳預告片,也已經在官網的《特報.予告映像》單元中開放欣賞。如今,官方終於堂堂宣佈將從5月1日起於日本隆重獻映。除了預告片以外,咱們可以一邊欣賞最新揭曉的「劇場版宣傳海報」、一邊倒數囉~

.

原作小說插畫家竹岡美穂的個人網站《nezikaplant》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文學少女』,目前推出至單行本全8部完結。

■聲優■
水樹奈奈藉著個人最新單曲《PHANTOM MINDS》,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位勇奪ORICON《單曲首週銷售No.1》的聲優!

同時活躍於歌手與聲優舞台的水樹奈々,她的個人第21支單曲、也是劇場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主題曲的《PHANTOM MINDS甫於本月13日首賣,就創下了ORICON公信榜的單曲銷售首週排行榜冠軍!如此佳績,不僅是水樹奈奈本人出道10年以來的顛峰,更是創立至今已43年的「ORICON單曲首週排行TOP1」的聲優史上第一人

.

100119(2) - 水樹奈奈藉著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位勇奪ORICON《單曲首週銷售No.1》的聲優!

.

附帶一題,她本人就有兩支單曲並列ORICON週排行亞軍的耀眼紀錄,這兩首歌曲就是2005年的第12支單曲『ETERNAL BLAZE』〔見本表〕以及2007年的第15支單曲『SECRET AMBITION』〔見本表〕,而這兩首歌也同樣都是人氣TVA『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魔法少女奈葉)系列的片頭曲。由此可知,不論是歌手本人、作品本身都深受大家的歡迎。

.

在水樹奈奈贏得這項成就之前,日本聲優史上最早擠進「ORICON單曲銷售首週 – 最高排名」的紀錄保持者,是被譽為「聲優界的美空雲雀」、開啟聲優+歌手雙表演模式的林原めぐみ!她在2002年推出個人第29支單曲、同時也是電視動畫版『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通靈王』OP曲的《Northern lights》,在當時因為一舉空降第3名而破天荒創紀錄。如今,這個里程碑已被後人所超越,真可謂長江後浪推前浪。而水樹奈奈本人能夠在他的生日(1月21日)前夕獲知這項消息,應該也是喜不自勝吧~

.

聲優水樹奈々的官方網站《Nana Party》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119(2) - ネヘレニア〔納莉尼亞女王,Queen Nehellenia〕

ネヘレニア〔納莉尼亞女王,Queen Nehellen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