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 – 輕小說『傳說的勇者的傳說』確定改編成動畫版。真人電影版『鐵拳』第一支預告片搶先公開

◎電玩遊戲『模擬城市』『模擬市民』之父威爾.萊特 Will Wright(50)
『沙丘魔堡』好萊塢導演
大衛.林奇 David Lynch(64)
『WHITE ALBUM 動畫版』『女神戰記 Valkyrie Profile』人物設計師
吉成鋼(41)
『未婚關係』『地獄少女三部曲』『夏目友人帳』腳本家金卷兼一【金巻兼一】(46)
聲優
玉川砂記子【玉川紗己子】(48)井上麻里奈(25)的生日!

.

091017(1) - 「邀請宮崎駿來台.萬人連署活動」熱情催票中!

倒數一週,進度告急!

.

■アニメ化■
輕小說家鏡貴也的代表作『伝説の勇者の伝説』,確定將在今年內改編成動畫版!

輕小說家鏡貴也自從2002刊行至今、描述「反英雄史詩」的長篇代表作『伝説の勇者の伝説』(簡稱:伝勇伝),在今天正式發表了動畫化的情報!在此之前,這部奇幻故事曾經改編成廣播劇CD,2月18日也將推出PSP遊戲版,如今又宣佈改編成動畫版,看來「傳勇傳」已準備在現實世界中掀起銳不可當的傳說狂潮囉~

.

原作小說家鏡貴也的個人網站《鏡貴也の健康生活》,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とよた瑣織的個人網站《BRUSH COMBO》,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奇幻基地所代理『傳說的勇者的傳說』,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9集。

■電影■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鐵拳 Tekken』第一支前導預告片,已經在網路上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Zg4f-YLKw&w=500]

.

由NAMCO所出品、問世至今突破14年的經典格鬥電玩『鉄拳』系列,確定由『月光光心慌慌4』、『大蟒蛇2:血蘭花』電影導演Dwight H. Little親自改編成同名的真人電影版『TEKKEN』。日本的電影官方網站不但搶先公開第一張電影宣傳海報長達2分3秒的第一支官方預告片也在日前開放觀賞了。電影版預定於3月上映,大家興奮期待嗎?不妨先來瞧瞧看這段預告片吧~

.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鐵拳』位於《IMDB》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英文Wiki《鐵拳知識》關於電影版的資料網頁,請由此進。

■聲優.WWW■
聲優歌手牧野由依的個人部落格,在昨天正式開張!

自從2005年在TVA『TSUBASA翼』領銜主演劇中女主角小櫻(サクラ)而正式出道為聲優,同時在TVA『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ARIA 水星領航員系列』等動畫中獻唱許多知名歌曲的牧野由依,繼個人的專屬網站於去年4月1日的愚人節當天正式開設以來,她的個人部落格《牧野由依 公式ブログ》也選在昨天(她的生日)隆重開張!牧野由依不僅在開張第一篇記事中歡慶她的24歲生日,而且興奮表示今後會持續分享心情札記。喜愛她的粉絲們,除了官方網站之外,從此又多了一處可以時時追蹤牧野由依最新動態、和本人留言交流的好地方囉~

.

牧野由依的官方網站《Yui Makino:Official Web Stie》,請由此進。

■業界■
《巴哈姆特》少年漫畫 v.s. 少女漫畫、漫畫家楊承達李崇萍對談實錄!

為了讓諸位漫畫迷更能深刻體會「少年漫畫」與「少女漫畫」彼此的異同,《巴哈姆特》特地邀請了台灣兩大知名漫畫家:『搖滾狂潮』少女漫畫家李崇萍、『魔法絕緣體』少年漫畫家楊承達,來進行一場精采的對談。對談之中還額外刊登了兩位老師的玉照、工作室一景、兩人互畫對方作品角色的插圖、……等等既珍貴又饒富趣味的圖片,絕對推薦大家前往細細咀嚼~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120 - 川澄舞〔Mai Kawasumi〕

川澄舞〔Mai Kawas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