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4(2) – 集英社四位人氣漫畫家,「聯手」在元旦的報紙《讀賣新聞》全版面親自蓋上手掌印!

■業界.俺的■
集英社四位人氣漫畫家,「聯手」在元旦的報紙《讀賣新聞》全版面親自蓋上手掌印!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779/4244070431_6eb513b2a8_o.jpg

超級珍貴的四人手印

圖片大小:1077×1449

.

日本各大出版社為了慶祝跨年元旦,不約而同在幾家全國性報紙上刊登全版面的廣告,一邊展望新年也一邊推銷自家出版品。其中最特別的當屬《集英社》啦!因為集英社仿效歐美巨星在名人堂或星光大道上留下永恆掌印的方式,破天荒邀請底下四位人氣漫畫家,分別貢獻自己的珍貴手掌印:

.

岸本斉史(岸本齊史)『NARUTO-ナルト-』(火影忍者NARUTO

尾田栄一郎(尾田榮一郎)『ONE PIECE』(航海王

椎名軽穂(椎名輕穗)『君に届け』(只想告訴你

村上もとか(村上紀香)『JIN-仁-』(仁者俠醫

.

而且,集英社的這面廣告獨厚《読売新聞》,所以大家除了在集英社的官方網站上得以見到樣本圖案以外,就只能在讀賣新聞中親眼目睹了。所幸,《悠々日記》特地將他們每一位漫畫家的手印以接近真人1:1手形大小的方式進行掃圖,然後分享給大家!有興趣列印下來、和自己的雙手比大小的人,請逕自前往瀏覽囉~

■業界■
日本多大手漫畫家的工作現場照片,全部大集合!

日本熱心的網友們,特地將散見於各大出版社網站、新聞網站、藝文活動網站的漫畫家工作環境照片,經過仔細整理之後張貼出來分享給大家。這些人包括:雷句誠、荒木飛呂彥、原哲夫、宮崎摩耶、たなかじゅん、島本和彦、尾田榮一郎、さいとう・たかを、高橋留美子、浅野いにお、高橋てつや、ジョージ秋山、原秀則、おおひなたごう、みずしな孝之,以及浜田ブリトニー等漫畫家們。透過實地觀察每一位漫畫家的作業環境,不免對他們「分工合作」的作法感到敬佩呢!不過,最後一位的浜田老師倒是非常誇張,連我也不敢相信(笑)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104(2) - アーリア〔Arlia〕

アーリア〔Arlia〕

2 thoughts on “100104(2) – 集英社四位人氣漫畫家,「聯手」在元旦的報紙《讀賣新聞》全版面親自蓋上手掌印!

    1. 謝謝你的補充資料!!

      他一人隻身來到澀谷闖蕩,一開始真的是以網咖為家,直到漫畫家薪水、稅務、公事等通知必須有「固定收件地址」,所以才在所屬的經紀公司《Ever Green Entertainment》附近租了一間房子、繼續工作至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