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4 – 漫畫家「藤原飛呂」代表作《學生會長是女僕!》將播出電視動畫版、漫畫《ひだまりスケッチ》三度改編動畫版!

090824 – 漫畫家「藤原飛呂」代表作《學生會長是女僕!》將播出電視動畫版、漫畫《ひだまりスケッチ》三度改編動畫版!

◎『超時空要塞』動畫監督石黑昇(71)、
『牙狼 -GARO-』『魔法少女隊』監督雨宮慶太(50)、
『YATTERMAN 正義雙俠』電影導演三池崇史(49)、
『無敵怪醫』『無敵怪醫K2』漫畫家真船一雄(45)、
『少年少女』漫畫家福島聰(40)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連載『会長はメイド様!』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藤原ヒロ的校園戀愛喜劇『会長はメイド様!』在今天發行的最新一期漫畫雜誌《LaLa 2009年10月号》封面上,正式發表了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原作漫畫描述一位文武雙全的女高中生鮎沢美咲,表面上一位備受女同學崇拜、男同學憤慨的「星華高中」創校史上第一位女性學生會長。不過在私底下,她卻在一家女僕咖啡廳打工著。由於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在某一天不巧被隔壁班的男主角碓氷拓海所撞見,從此開啟她既慌亂又歡樂的花漾生活~
.

090824 – 漫畫家「藤原飛呂」代表作《學生會長是女僕!》將播出電視動畫版、漫畫《ひだまりスケッチ》三度改編動畫版!

可愛女僕們,在雜誌封面大集合!

.

由於目前只有TV動畫化的情報,因此進一步的幕後團隊以及主角聲優情報均有待日後的補完。由於這部作品廣受漫迷喜愛,所以曾經三度推出廣播劇CD。究竟動畫版的聲優陣容是否會是廣播劇CD的原班人馬?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原作漫畫家藤原ヒロ的部落格:《いきヌッキ》。

※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藤原飛呂學生會長是女僕!』,已經發行第7集

■新番組■
四格連載『ひだまりスケッチ』三度改編動畫版!

漫畫家蒼樹うめ的生活逗趣四格連載『ひだまりスケッチ』,曾經在2007年、2008年陸續推出同名電視動畫版以及續編『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由於劇情歡樂又溫馨,所以在播畢之後仍引起不少迴響。官方為了回應觀眾們的熱情,曾經宣佈將在10月17日、20日分別播出上下集的『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如今又確定將製播第三期『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ほしみっつ)』,即使首播時間尚未敲定,但依然令人興奮哪~

.

原作漫畫家蒼樹うめ的個人網站:《apricot+》。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向陽素描』,已經發行第4集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輕小說家築地俊彥同名連載、將於今年10月開播的TVA『肯普法』新增多位聲優名單!

小說家築地俊彦的「變男變女變變變」校園戰鬥戀愛作品『けんぷファー』確定將改編成TVA動畫版,並且預定於今年10月開播。今天,官方追加了多位登場人物聲優名單如下:

.

瀨能名津流(瀬能ナツル):井上麻里奈

沙倉楓:中島愛

三郷雫:名塚佳織

近堂水琴:阿澄佳奈

切腹虎(ハラキリトラ):野村道子

絞首狗(チッソクノライヌ):能登麻美子

.

原作故事描述男主角瀨能名津流在某一天早上醒來,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美少女。而校花沙倉楓借給他的詭異玩偶就在此時突然開口說話,表示他(她)已經被選為戰士「肯普法」,不但要和全世界的戰士一決勝負,而且必須承擔「他」所暗戀的沙倉楓竟然喜歡上「她」的事實!?內容兼具刺激對戰與校園戀情,因此深受讀者喜愛。動畫版的首播日期將於近日揭曉,敬請期待~

.

原著小說家築地俊彥的部落格:《Haenschen klein…》。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肯普法』,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ソフィーヌ〔Soph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