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18 -「犬山葵」新海報透露當上學校老師、原班人馬製作劇場版《ゆるキャン△》(映畫 搖曳露營△)今年初夏上映!

220218 -「犬山葵」新海報透露當上學校老師、原班人馬製作劇場版《ゆるキャン△》(映畫 搖曳露營△)今年初夏上映!

220218 -「犬山葵」新海報透露當上學校老師、原班人馬製作劇場版《ゆるキャン△》(映畫 搖曳露營△)今年初夏上映!■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ゆるキャン△》追加新海報!

改編自漫畫家あfろ的同名代表作,由京極義昭監督、兩位編劇田中仁 & 伊藤睦美、人物設計師佐々木睦美一同帶領 C-Station 製作之大銀幕動畫《映画 ゆるキャン△》(映畫 搖曳露營△)自從月初更新了大垣千明的『Offshot Visual』(幕後花絮照)之後,終於繼續發表了另一位主角的花絮海報:

.

第五張海報,地點疑似為鰍沢中部小学校

.

各務原なでしこ:花守ゆみり
志摩リン:東山奈央
大垣千明:原紗友里
犬山あおい:豊崎愛生
斉藤恵那:高橋李依
土岐綾乃:黒沢ともよ
各務原桜:井上麻里奈
鳥羽美波:伊藤静
犬山あかり:松田利冴
旁白:大塚明夫

.

本片將在今年初夏上映,回顧一下動畫第二期的故事,野外活動同好會展開「伊豆露營」,大家一起圍著營火吃著晚餐,聊天暢談直到夜明。他們白天去地質公園玩,晚上還精心策畫了一場慶生會,讓整趟旅程化為終身難忘的青春回憶……那麼,劇場版會繼續往下改編漫畫第10卷嗎?或者是一部原創的新作呢?就請各位一邊欣賞犬子『成熟撫媚』的海報、一邊耐心期待。

.

.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壽星

環凛子〔Rinko Tamaki〕

「我和犬山葵的中之人,都是同一位聲優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斉藤恵那〔齊藤惠那,Ena Sai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