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2(1) – 7年不見的「魔力女管家」回來服務主人囉!TVA『まほろまてぃく 特別編』將在10/17首播《上集》

◎法國音樂家德布西 Debussy的147歲誕辰
『密令殺手-牙』『BLACK ANGELS-黑天使』漫畫家
平松伸二(54)
『BASILISK 甲賀忍法帖』『Y+M 柳生忍法帖』漫畫家瀨川雅樹【せがわまさき】(??)
聲優郷田ほづみ(52)後藤麻衣【安玖深音】(27)的生日!

.

■新番組■
7年不見的「魔力女管家」回來服務主人囉!TVA『まほろまてぃく 特別編』將在10月17日首播《上集》!

中山文十郎編劇、ぢたま(某)作畫的知名戰鬥女僕作品『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Mahoromatic』由於故事情節相當受歡迎,不僅曾在2001年、2002年改編成同名電視動畫版,而且接連推出許多週邊電玩精品。在暌違7年之後的今天,官方隆重宣佈這兩部動畫版將一同BD化,而且在發售Blu-ray Disc的前夕還會在電視上陸續播出兩集的濃縮精華版

.

動畫版官方網站刷新架構,並正式發表電視特別編『まほろまてぃっく特別編 ただいま◆おかえり』的詳細情報。在核心製作群當中,除了熟悉的佐伯昭志監督、高村和宏人物設計兼總作畫監督、岩浪美和音響監督、作曲家増田俊郎等人皆重回崗位之外,還多了浦畑達彦這位腳本家負責這兩集特別編的編劇。主角聲優陣容也無須動畫迷擔心,因為也是原班人馬再次出演。

.

《上集》將於10月17日首播,《下集》則會在一週後的10月24日首播。動畫版的Blu-ray Disc預定在12月23日的耶誕節前夕正式發售。我們就一邊欣賞女主角安藤まほろ(CV:川澄綾子在官網首頁所獻唱的「ただいまの風」,一邊期待吧~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魔力女管家』,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全套8集完結

■富野由悠季.GUNDAM 30th ANNIVERSARY■
富野由悠季身兼原作/腳本/總監督的鋼彈30週年紀念動畫新作『Ring of Gundam』情報正式公開!

.

.

「GUNDAM 30th ANNIVERSARY」的第二場慶典「FEEL G」鋼彈博覽會,已經緊接著C76在東京台場Big Sight盛大開展。會場中的其中一項展示,就是由富野由悠季親自身兼原作/腳本/總監督的3DCG動畫新作『リング オブ ガンダム』首度登場!

.

根據報導,這部動畫其實尚未製作完成。在展覽會場中屬於「精華片段搶先首映」性質。『リング オブ ガンダム』的故事發生在「一年戰爭」之後數十載的新世紀,背景是位於月球軌道上直徑長達600公里的殖民地「Ring」。故事主人公エイジィ隸屬於地球聯邦軍,他有一天在地球上一處高地的峭壁中發現了神秘物體「ビューティ・メモリー」(Beauty Memory),而展開了一段關係著地球未來的壯大冒險……

.

這部由富野老爹親自執導的鋼彈動畫新作,因為還在緊鑼密鼓製作中,所以完整版的公開時間還不清楚。敬請期待更進一步的情報~

■アニメ化.聲優■
漫畫家小田切ほたる的知名連載『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

漫畫家小田切ほたる的知名連載『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官方網站不但搶先開設,而且率先揭曉幕後製作團隊以及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桜井夕月:保志総一朗

ゼス(桀斯):櫻井孝宏

叢雨十瑚:井上麻里奈

叢雨九十九:福山潤

.

動畫版將交由桜美かつし監督率領動畫公司J.C.STAFF製作,目前在動畫版的官網首頁已經釋出兩大男主角:夕月、桀斯的動畫造型設計稿。喜歡這部漫畫的粉絲們真是有福了~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小田切螢無法掙脫的背叛』,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咲-saki- 天才麻將少女』惡搞連載中!

第44回「宮永さん!原村さん!」

第45回「和の水着」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如月千早〔Chihaya KISAR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