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1(2) – 立體科幻電影『阿凡達 AVATAR』首支前導預告片,全球首播

■電影■
James Cameron導演3-D立體科幻電影『AVATAR』第一支前導預告片,全世界同步首播!

.

Na’vi Female

.

萬眾矚目的一刻終於到來!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導演所執導的嘔心瀝血之作『阿凡達 AVATAR』,是一部由他親自參與研發3D虛擬影像擷取攝影技術「Fusion 3D」,並且花費4年時間製作而成的3-D立體科幻電影。從去年開始,歷經了外星人Na’vi的女性外型疑雲首枚電影官方劇照多幅美術概念圖搶先釋出、……等種種話題以來,最令電影迷期盼的電影首映時間、劇情大綱以及預告片總算陸續公開!

.

.

在這段長達2分10秒第一支前導預告片(Teaser Trailer)當中,雖然沒有詳加描述故事內容,不過劇中的未來紀元、人類高科技、阿凡達計畫、潘朵拉星球、納美人(Na’vi)社會、外星珍禽異獸等核心要素,盡在這段精彩預告片一覽無遺!即使距離電影首映還有將近4個月,今天晚上其實還在台北市西門町的日新威秀數位影城進行了一場「15分鐘IMAX版的立體精彩片段」全球同步首映會。無緣參加的人別洩氣,趕快來瞧瞧這部預告片,搶鮮體驗一下作品的魅力!

.

你可以不看「Transformers 2: Revenge of the Fallen」,但絕對不能錯過『AVATAR』。

今年12月18日,就讓我們一同潛入阿凡達計畫吧~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將於10月首播的電視動畫版『學生會的一存 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官網隆重開張!

輕小說家葵せきな自從2008年1月開始連載的校園爆笑作品『生徒会の一存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確定將在今年10月推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在昨天盛大開張,並且在《作品情報》單元內公佈了核心製作群:

.

監督:佐藤卓哉《一撃殺虫!!ホイホイさん》《草莓棉花糖 系列》

人物設計:堀井久美《極樂天師!!》《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系列構成/腳本:花田十輝《薔薇少女 Rozen Maiden 系列》《小公主優希》《夜櫻四重奏》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空之境界 劇場版系列》《幸運女神 系列》《戰國BASARA》《浪漫追星社》

美術監督:東 潤一、中村恵理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StudioDEEN)

.

原作小說家葵せきな的個人部落格《栄養の無いサプリメント》,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狗神煌的個人網站《NECOTOXIN》,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學生會的一存 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星井美希〔Miki HOSHII〕

2 thoughts on “090821(2) – 立體科幻電影『阿凡達 AVATAR』首支前導預告片,全球首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