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5(1) – 最近外流出來的James Cameron導演全3DCG立體科幻電影『AVATAR』外星女戰士圖片其實是假的。另一方面,官方首支前導預告片將於12月隆重公開

◎『Final Fantasy系列』『Blue Dragon 藍龍』遊戲製作人坂口博信(46)
聲優
中井和哉(41)弓場沙織(31)的生日!

.

■電影■
最近外流出來的James Cameron導演全3DCG立體科幻電影『AVATAR』外星女戰士圖片其實是假的。另一方面,官方首支前導預告片將於12月隆重公開!

這是來自專門蒐集3D立體電影最新業界資訊的情報部落格《MarketSaw》的最新消息。負責出資製作這部由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導演全3DCG立體電影『AVATAR』的二十世紀福斯影業向該部落格透露兩大消息。首先是關於最近在網路上四處流傳、疑似劇中的女性外星人弓箭手Na’vi的大量肖像插圖〔請參考這個新聞,內有大量圖片〕,雖然這些插畫的作者Jonay Bacallado確實也是『AVATAR』的幕後製作群之一、負責電影角色的服裝設計〔詳見IMDB關於他的個人履歷介紹〕,可是「那些插圖純粹是個人創作,和電影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

在事件爆發之後,Jonay Bacallado本人也在今天於個人網站的首頁公開聲明上述事實,並希望期待『AVATAR』的網友們不要再以訛傳訛了…OK,這算是讓影迷們從天堂掉到地獄的壞消息。那麼有好消息嗎?有的,而且還有兩個!保證讓失望的影迷們即刻振作、大聲歡呼:

.

這才是真正Na’vi的外型剪影

圖片來自於電影工作人員身上的T-shirt圖案

〔原始大小:822 x 1429

.

同樣根據二十世紀福斯影業所透露的消息,上面這張圖才是真正Na’vi的身材剪影,雖然目前還不能公開她的實際長相,可是我們至少可以望梅止渴一下(笑)。另一個同時也是最受矚目的消息,就是「包含James Cameron的個人專訪內容、長達2分鐘以上的預告片即將在12月中問世!」除此之外,在這段影片當中所出現的電影橋段,將會是已由《Weta工作室》進行特效後製的3DCG版本,而不會是平面的設計插圖囉!

.

關於這段預告片問世的可能時間,二十世紀福斯三緘其口,《MarketSaw》則是大膽預測:會是在12月1日、2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的「3D Entertainment Summit 2008」會場中首映嗎?或者是作為12月12日全球同步首映的科幻災難片『當地球停止轉動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本片同樣由二十世紀福斯監製〕在放映之前的戲院專用預告片呢?

.

不管如何,當時序進入12月,『AVATAR』即將現身,敬請期待~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さくら〔櫻,Sak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