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9 – TOP繪組曲

◎『幽☆遊☆白書』『烈火之炎』『東京喵喵』『BLEACH』動畫監督阿部紀之(48)
聲優演員
西口有香(31)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17日的日記繪:[CG]Listen carefully 充滿敬意的傾聽,含動畫!
  2.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38話「ハーマイオイニ-と秘密の服」in Vol.244!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鈴木央、小笠原真、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なつみん、福地翼 同時更新!
  4.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カツ丼日記》17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害羞的明日香!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花樣少女ニア by 原畫師谷口宏美
  6.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13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綾波零(2004 x 2816)
  7.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網站《pixiv》13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肉食少女マリ!
  8. 插畫家西E田在個人微型部落格《Twitpic》13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挑逗的明日香!
  9. 插畫家CHAN×CO在個人微型部落格《Twitpic》16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穿睡衣伸懶腰的明日香!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4日的日記繪:TVA『狼と香辛料』遮住重點部位的賢狼赫蘿!
  11. 原畫師神谷ろん的個人網站《RonzTB》TOP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比基尼マリ,請點選《背景の濃い味》觀賞原圖!
  12. 動畫公司WHITE FOX《白狐堂》官方網站在18日的四格漫畫:「夏ですね」by 原畫師中村和久!
  13. 人物設計師野々原幹的個人部落格《ぢょんぢょんの山小屋》18日的日記繪:新刊「COWAREMONO#11」封面插圖!
  14. 人物設計師FALCOON的個人網站TOP繪:「FHP Color-2009 #040」巨乳女郎!
  15. 插畫家電池的個人網站《D5R》TOP繪:漫畫『七龍珠』牛魔王與琪琪!
  16. 原畫師山內尚樹的個人部落格《ORIFICE》13日的日記繪:TVA『K-ON! 輕音部』俏皮的平沢憂!
  17.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13日的日記繪:9月新連載『キラキラ☆スイートホーム』的女主角~コトリちゃん!
  18.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部落格《完成原稿速報・ブログ版》16日的日記繪:特製壁紙Vol.2~Q版三少女!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ウリン〔Urin〕

.

猜猜我是誰?

「日出東方,唯我不敗!」

他是一位遊戲製作人、作家、作曲家、人物設計師

他不僅在日本電玩公司TAITO負責開發遊戲,私下也經營一人社團,推出同人彈幕射擊遊戲、同人音樂

由於多產的作品、多樣的角色、多色的旋律、多變的內容,

讓粉絲們甘願為他冠上「神主」稱號,也推出許多二次同人創作(甚至二次同人動畫),

來表達對這一系列作品的支持與愛戴~

.

他就是

ZUN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