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12(1) – TOP繪什錦

◎『惡魔的新娘』漫畫家蘆邊遊步【あしべゆうほ】(60)
TVA『名偵探柯南』『超時空要塞Plus』作畫監督
青野厚司(45)
聲優
小宮和枝(57)南條愛乃(25)的生日!

.

  1. 《少女兵器諜報部 GIRL ARMS SPY》10日的日記繪:坊之岬海戰-日本艦隊最後的特攻!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塚志郎、鈴木央、小笠原真、なつみん畑健二郎、西森博之同時更新!
  3.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SF百景」:到商店買衣服的EVA初號機 by 流行品牌CUNE
  4.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1日的日記繪:TVA『うみものがたり~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コト~』巨乳マリン!
  5.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11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輕抹微笑的綾波零!
  6. 插畫家CHAN×CO在個人微型部落格《Twitpic》11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穿上試作服而萬分害羞的明日香!
  7. 插畫家西E田在個人微型部落格《Twitpic》7日的日記繪:TVA『うみものがたり~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コト~』稍微成熟的ウリン!
  8. 插畫家上条衿在網站《pixiv》11日的日記繪:「NO MUSIC NO LIFE」初音ミク(1280 x 1024)!
  9.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個人部落格《有菜日記》8日的日記繪:連載『尋找滿月』神山滿月的親筆簽名板!
  10. 插畫家いとうのいぢ的個人部落格《ひびつれづれ》11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我愛綾波零!
  11. 漫畫家高木信孝的個人網站《M’s GARDEN》TOP繪:連載『MARIO NATION』新裝版單行本第1、2集的宣傳插圖!
  12. 人物設計師FALCOON的個人網站TOP繪:「FHP Color-2009 #035」冬衣少女!
  13. 漫畫家藪內優的個人網站《Utopia》TOP繪:漫畫『初戀指南』躺在艷陽沙灘上的本田南央、神木賢人!
  14. 原畫師山口智(SATO)首度跨足輕小說插畫,作品『刹那のイグザルト』單行本第1集的封面插圖,正式公開!
  15.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12日的日記繪:新企劃『世界の航空歩兵シリーズ 番外編』的マチルダII 機械化装甲歩兵!
  16.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STUDIO S.D.T.》7日的日記繪:遊戲『DJMax Portable EmotionalSense』徜徉在池中的「I want You」兔耳少女(1920 x 1200)!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カルラ〔卡露拉,Karura〕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監督、演出家,

他是在大學畢業之後,轉入代代木動畫學院進修,然後進入業界,直接從演出助手做起。

他先在1996的TVA『機動戰艦Nadesico』初次挑戰助監督的工作,

到了1999年,他便在TVA『十兵衛ちゃん -ラブリー眼帯の秘密-』成功勝任監督一職。

他的興趣是彈奏夏威夷民族樂器「烏克麗麗」,而且常常帶到職場一邊上班一邊把玩(笑),

彈奏技巧之高,甚至讓他在TVA『魁!!天兵高校』以貝斯手的身分,和樂團美狂乱共同配樂!

另外,他所執導的動畫作品,常常可以發現かないみか、名塚佳織這兩位聲優的參與。

他的最新監督作品,是改編自同名漫畫的TVA『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目前正在熱烈播出中~

.

他就是

櫻井弘明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