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04 – TOP繪,歲次乙丑

◎『魔界轉生』『甲賀忍法帖』『柳生忍法帖』原作小說家山田風太郎(享壽79歲)
『東大特訓班』原作漫畫家
三田紀房(51)
聲優
立野香菜子(??)的生日!

.

《2009新年賀圖》

  1. 台灣漫畫家游若琪的個人網站《飛揚Rising!》TOP繪:牛角女孩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
  2. 動畫監督今石洋之在官方部落格《グレン団活動報告》元旦的慶祝繪:劇場版『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巖篇』謹賀新年!
  3. 人物設計師岩佐とも子在官方部落格《ネットゴーストPIPOPA》元旦的慶祝繪:抽到「大吉、中吉、甘黨」的PIT、POT和PAT!
  4. 人物設計師原田たけひと的個人網站《原田屋》TOP繪:慶祝新年、騎著牛背上的看板娘プレネール!
  5. 插畫家匡吉在網站《pixiv》元旦的投稿繪:恭賀新年 丑雅〔1500 x 838〕!
  6.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部落格《Angel Touch》元旦的慶祝繪:超過激的2009乳牛女郎!
  7. 漫畫家針玉ヒロキ的個人網站TOP繪:穿著冬衣的女學生賀新年!
  8. 插畫家BUNBUN的個人網站《BUN+BUN》TOP繪:聞哞聲,知新年到!
  9.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個人網站《INU-ISM》TOP繪:漫畫『RAT-MAN』打扮成牛仔賀新年的姫崎梨緒〔1024 x 768〕!
  10.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部落格《miety’s LifeDiva》元旦的慶祝會:新年的初次神社參拜〔初詣〕!
  11. 漫畫家瀨川雅樹【せがわまさき】的個人部落格《せがわまさき電脳絵巻》3日的日記繪:牛上藝妓賀新年!
  12. 漫畫家ひよひよ的個人部落格《かしわ屋の日常》3日的日記繪:性感乳牛少女賀新年〔1653 x 2338〕!
  13.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部落格《日々の妄想》2日的日記繪:漫畫『聖鬥士星矢』說到牛年,那當然是要邀請黃金聖鬥士「牡牛座のアルデバラン」粉墨豋場啊!
  14. 漫畫家結城正美【ゆうきまさみ】的官方部落格《ゆうきまさみのねげちゃだめかな?》元旦的慶祝繪:漫畫主角大集合,共同歡慶新年〔1280 x 1024〕!
  15.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元旦的慶祝繪:吹口香糖的和服女孩!
  16. 人物設計師Niθ的個人部落格《NIΘぶろぐ》元旦的慶祝繪:棋盤上的一女二獸!
  17. 人物設計師熊膳貴志的個人網站《chaos angels web》元旦的慶祝繪:牛衣下的熱褲少女!
  18. 原畫師佐藤元的個人網站《さとうげん》TOP繪:TVA『鬼太郎 2007年版』趴在牛背上的貓娘!
  19. 動畫監督久行宏和的個人網站《天下御免(改)》TOP繪:OVA『舞-乙HiME 0~S.ifr~』サクラ・ハザクラ敬祝大家在2009有個嶄新的開始!
  20. 人物設計師KEI的個人部落格《KEI画廊》2日的日記繪:和牛乳利樂包合照的丑子!
  21. 18禁漫畫家唯登詩樹的個人網站《Yui’s Shed+》TOP繪:巧笑倩兮、慶祝新年的女孩子!
  22.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TOP繪:TV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和車子愉快留影的アネモネ,祝大家新年快樂!

.

《一般TOP繪》

  1. 《=Golden King R=》TOP繪:TVA『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D版的なのは、フェイト!
  2.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17話「うっかり☆ヨミちゃん園芸日記」in Vol.216!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滿田拓也、麻生羽呂、鈴木央、中山敦支同時更新!
  4.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去年12月29日的日記繪:遊戲『オトメディウス』ティタ・ニュームたん!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屍姬 赫』眾女明星齊穿和服大會串 by 人物設計師平田雄三!
  6. 漫畫家森薰在個人部落格《ヘリオトロープ》去年12月24日的日記繪:登門拜訪的耶誕女孩!
  7. 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的個人部落格在去年12月31日的3張日記繪:四大美女、美艷女殺手、神與惡魔的乾坤對決!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3日的日記繪:小說『涼宮春日的憂鬱』窩在暖桌旁讀書的貓耳長門有希〔840 x 769〕!
  9. 插畫家ヤス在網站《pixiv》去年12月29日的投稿繪:遊戲『いりす症候群!』被打到趴的いりす!
  10. 插畫家pako的個人部落格《超音速あんこ》3日的日記繪:小說『TIGER×DRAGON!』逢坂大河!
  11. 插畫家椎名優的個人網站《天球堂画報》TOP繪:慶祝開站10週年紀念的大幅紀念插圖「有著雙翼的魔法女劍士」〔1024 x 1024〕!
  12.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網站《pixiv》去年12月29日的日記繪:熱唱中的初音ミク〔1575 x 1113〕!
  13. 插畫家さぬ在網站《pixiv》去年12月31日的投稿繪:ティッシュ姫!
  14.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部落格《和風建築Blog》去年12月30日的日記繪:TVA『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なのは、フェイト和ヴィータ的親筆簽名插圖板!
  15.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磨菇少女!
  16.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1月份TOP繪:「眾神祈福」by 插畫家見城加奈子
  17. 《CRAZY CLOVER CLUB》去年12月28日的日記繪:PS2遊戲『Fate/unlimited codes』セイバー・リリィ的特製壁紙提供下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チェリー〔櫻桃,Cherry〕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人物設計師,同時也是動畫公司BONES的現任董事之ㄧ,

〔正確答案的範圍已經縮小到三人,呵呵〕

在高中畢業的19歲那年,他原本要從事精密機械設計的工作,

偶然看到電視播出『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而受到強大震撼,於是毅然決定進入動畫業界。

他的生涯首部人物設計動畫為OVA『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值得一提的是,

他筆下的人物造型風格,在1995年OVA『黃金小子 Golden Boy』產生極大轉變。

從此之後,在他所設計的角色們多少都帶點漫畫家江川達也的味道。

他的代表作,有1998年『COWBOY BEBOP 星際牛仔』、2003年『WOLF’S RAIN 狼雨』等動畫。

.

他的未來最新作品,是在機器人動畫『ヒーローマン HERO-MAN (暫稱)

負責「Chief Animator」一職!

.

他就是

川元利浩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