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28 – TOP繪聖堂

◎『蜘蛛人 Spider-Man』『X戰警 X-Men』
『驚奇四超人 Fantastic Four』『夜魔俠 Daredevil』
『綠巨人浩克 The Hulk』『鋼鐵人 Iron Man』等美國漫畫英雄之父
Stan Lee(86)
好萊塢男星
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54)
「樹海」主唱愛未(22)聲優豊嶋真千子(37)村井かずさ(33)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Kurudaz的所屬創作團體官方部落格《Friendly Sky》27日的日記繪:遲來的耶誕快樂!
  2.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16話「文とシャルナのシルクロード紀行」in Vol.215!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滿田拓也、麻生羽呂、鈴木央、中山敦支同時更新!
  4. 《ファミ通文庫》的最新桌布下載:2008.12 輕小說「文學少女」by 插畫家竹岡美穂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劇場版『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by 原畫師阿部慎吾
  6.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網站《pixiv》23日的投稿繪:四疊半之家的新娘〔1056 x 1500〕!
  7.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5日的日記繪:遊戲『オトメディウス』空羽亜乃亜たん!
  8.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網站《pixiv》21日的投稿繪:輕小說『想刻のペンデュラム』降旗かれん特製壁紙〔1600 x 1200〕!
  9. 漫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27日的投稿繪:TVA『喰靈 -零-』互相廝殺訣別的土宮神楽、諌山黄泉〔1200 x 797〕!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4日的日記繪:TVA『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耶誕少女クランクラン與耶誕禮物ミハエル!
  11. 18禁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雑多な日々》26日的日記繪:遊戲『魔塔大陸 アルトネリコ2 世界に響く少女たちの創造詩』側坐床沿的ミュール(蛇刳)!
  12.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26日的日記繪:假面騎士KIVA的魔皇型態 Emperor Form、假面騎士龍騎的夜騎生存型態 KNIGHT SURVIVE、龍騎的生存型態Survive!
  13. 18禁漫畫家SASAYUKi的個人部落格《SASAろぐ》24日的日記繪:平安夜裡的蠟燭比基尼女孩!
  14. 18禁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女真族》TOP繪:輕小說『TIGERxDRAGON』威武的學生會長狩野すみれ!
  15. 人物設計師KEI的個人部落格《KEI画廊》25日的日記繪:沙發上的耶誕女孩!
  16. 動畫監督前田真宏的個人部落格《前田真宏のINUBOE》25日的日記繪:TVA『巖窟王』祝大家耶誕快樂!
  17. 漫畫家CHOCO的個人網站《CHOCOLATE SHOP-Float》TOP繪:Figure企劃『Realm:Clayz GRETEL』黑白風格的哥德羅莉!
  18. 漫畫家天野こずえ的個人網站《●AMANO COMPANY●》站內藝廊的最新作品:漫畫『ARIA 水星領航員』第11卷封面女郎アリス的設計稿!
  19.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耶誕節靈光下、穿著性感聖誕裝的香草精靈!
  20. 人物設計師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背著禮物、露出下乳的耶誕女郎!
  21. 插畫家BUNBUN的個人網站《BUN+BUN》TOP繪:猛獸、利刃、噴血耶誕夜!
  22. 插畫家いとうのいぢ的個人網站《富士壺機械 Web Site》TOP繪:泳裝美少女!
  23.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壬生夏生〕個人網站《Lily Lily Rose》26日的日記繪:頂著翹臀的耶誕女僕!
  24.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部落格《日々の妄想》25日的日記繪:TVA『KERORO軍曹』拿到禮物的KERORO和GIRORO!
  25. 人物設計師西田亞沙子的個人部落格《AS Days》22日的日記繪:小說『姑獲鳥之夏』謎樣的女學生!
  26.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ヘリオトロープ》23日的日記繪:漫畫『乙嫁語り』アミル・ハルガル的初期造型設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トリア〔Toria〕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人物設計師、插畫家、漫畫家,

曾經在2002年、2006年蒞臨台灣,在主辦單位的邀請下舉辦個人簽名會,

他的筆名取自漫畫家安達充的作品『陽光夥伴』,而且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他和動畫監督河森正治、漫畫家細野不二彥、動畫腳本家大野木寬是高中、大學的同窗好友,

經過了1980年TVA『原子小金剛』的動畫/原畫工作,

以及1982年TVA『科学救助隊テクノボイジャー』初嘗配角人物設計的經驗之後,

他終於在TVA『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第一次擔綱主角人物的造型設計!也從此建立起名聲。

為了設計出真正受大眾喜愛的『動畫偶像』,

他特地參加了松田聖子、中森明菜、原田知世等80年代最受歡迎偶像歌手們的後援會,

從追星族的角度來親身體會偶像們的魅力。因為如此,他所設計出來的女生們才會那麼風情萬種~

.

他就是

美樹本晴彥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