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18 – 人氣動畫『瑪莉亞的凝望』第4部正式確定在2009年1月首播、NDS『神奇寶貝白金版』首賣3天衝破100萬套,創下史上最快新紀錄

◎『銀牙傳說WEED』漫畫家高橋義廣【高橋よしひろ】(55)
『低俗靈獵人』漫畫家
奧瀨早紀【奥瀬サキ】(42)
『艾瑪』原作漫畫家
森薰(30)、聲優神谷明(62)橘ひかり(35)的生日!

.

■新番組■
人氣動畫『瑪莉亞的凝望』的最新第4部正式確定在2009年1月首播!

改編自今野緒雪同名原作小說的動畫版『マリア様がみてる』,從2004年首次推出TVA第1部以來便不斷累積高人氣。隨著最新第3部的OVA系列第5話最終卷《チャオ ソレッラ〔Ciao sorella〕》於去年7月25日首賣,官方網站也立刻在首頁宣佈將投入製作續集第4部的最新情報。今年1月21日,動畫版官方網站的首頁更新首頁的插圖,並表示第4部系列將回到電視上播送。在暌違8個多月後的今天,官方網站總算確定嶄新第四部將描述OVA最終卷《チャオ ソレッラ》的後續劇情,並且預定於明年1月首播~

.

《巴哈姆特》第四季『瑪莉亞的凝望』動畫新進聲優成員以及聖誕節應景專輯CD,雙雙公佈。


任天堂的NDS『神奇寶貝 白金版』發售三天內衝破100萬套,創下NDS遊戲的銷售史上最快新紀錄!

標榜為2006年『神奇寶貝 鑽石版 / 珍珠版』的強化版本,NDS的最新款遊戲『神奇寶貝 白金版 Pocket Monster Platinum』已於15日在日本正式發售。距今才短短三天的時間,日本全國銷售量竟然衝破100萬套!官方《神奇寶貝股份有限公司 The Pokemon Company》特地發佈新聞稿〔請見本PDF檔案〕公告這項消息並且大肆慶祝一番。

.

猶記得前作『神奇寶貝 鑽石珍珠版』遊戲在全球達到1500萬套的銷售佳機,這套強化版不僅遊戲內容更加多元豐富,連銷售成績也是充滿氣勢,『白金』擊敗『鑽石珍珠』登上賣座紀錄的時機指日可待~

■新番組■
TVA『地獄少女』最新第3季《地獄少女 三鼎〔みつがなえ〕》的第一支特製Promotion映像正式公開!

佳評不斷的TVA『地獄少女』最新系列《地獄少女 三鼎》於11日隆重舉行記者發表會,並且在會場上首度放映第一支宣傳動畫。這段長達4分20秒的宣傳映象於日前也在官方網站的《特別企画》單元中開放網友們線上觀賞,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一看。另外,《三鼎》將於10月4日堂堂開播,敬請期待~

.

『地獄少女』三區DVD由含鈺國際所代理,官方網站《TVonline 同樂誌》請由此進。


《漫畫奇緣》台灣中文版漫畫銷售排行榜:9月11日~17日的週排行TOP 10,正式揭曉!

本週第一名:『NANA』第20集,首週空降

本週第二名:『航海王』第51集,上週第1名

本週第三名:『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第13集,上週第5名

■新番組■
改編自輕小說家竹宮ゆゆこ同名小說、將於10月1日開播的TVA『とらドラ!』動畫版官網架構一新!

改編自女性輕小說家竹宮ゆゆこ成名作的TVA『とらドラ!』,位於《StarChild》站內的專屬情報網頁架構於日前大幅刷新,並且公開了《INTRODUCTION》《CHARACTER》《RELEASE》等單元!想搶先一睹劇中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何不趕快進來瞧瞧?

■新番組■
《蛙蛙書店》齋貓漫慢說 / 森川讓次『第一神拳』再度動畫化!

漫畫家森川ジョージ的代表作『はじめの一歩』終於要在2009年1月再度推出睽違已久的電視動畫版,真是令人高興的消息哪!作者專文介紹了原作漫畫以及改編動畫版的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前往瀏覽~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森川讓次第一神拳』,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83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おタマ〔小玉,Ot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