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17(2) – 漫畫『ALIVE 最終進化的少年』確定將改編成TVA動畫版

→ 創紀錄入口

.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アライブ -最終進化的少年-』確定將改編成TVA動畫版!

由原作企劃河島正、漫畫家あだちとか共同推出的人氣連載『アライブ -最終進化的少年-』日前在刊載雜誌《月刊少年Magazine》的官方網站上隆重宣布確定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的消息!在這張宣傳頁面上所刊登的是單行本第9集的封面〔左:男主角叶太輔,右:広瀬雄一〕,雖然動畫版製作群目前仍未公開,迫不及待的朋友們可以先到企劃原作的漫畫家河島正的個人網站《紫苑-murasakien-》搶先觀賞慶祝動畫化的特製宣傳影片。因為動畫非常熱血,相信各位會看到欲罷不能唷~

.

漫畫原作者兼漫畫家河島正的個人網站《紫苑-murasakien-》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安達渡嘉/ALIVE 最終進化的少年』,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4集

■新番組■
即將於7月3日首播的TVA『乃木坂春香の秘密』正式公開多幅場面劇照!

改編自輕小說家五十嵐雄策同名連載、由動畫公司ディオメディア舊名:スタジオバルセロナ〕擔綱製作的TVA『乃木坂春香の秘密』7月3日開播在即,動畫版燈場人物的造型設定彩稿以及多幅場面劇照於昨天搶先公開,讓喜愛這部作品的原作迷、期待的動畫迷、和自稱「石野聡信徒」的我(笑)得以先睹為快啊!

.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綜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五十嵐雄策/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VGL 2008 in Taipei■
《Video Games Live 台灣樂迷情報站》VGL橫越五大洲,足跡遍布世界各地,與各地菁英音樂團體擦撞火花!

本篇特地詳細介紹了即將在8月10、11日在板橋體育館和台北愛樂交響樂團共演的『VGL 2008 in Taipei』的現場舞台音響設備規格,好奇的朋友可以前往一讀~


《ぷらちな》為了描繪真實之淚,一家地方動畫工作室勇敢展翅高飛~專訪動畫公司P.A.WORKS社長堀川憲司

作為創社第一部獨立製作的TVA『true tears』,在內容與畫面均有極高完成度的效果下,讓身處日本富山縣的地方動畫公司P.A.WORKS成功打響知名度。《ぷらちな》藉此機會專訪該公司的社長.堀川憲司,請他聊聊這部作品的幕後製作甘苦談,以及對P.A.WORKS未來的展望:「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達到平均一年獨立承製2部話數都有兩季以上,合計超過50集的動畫數量!

■社會■
在1988~89年間轟動日本社會的『宮崎勤事件』男主角,現年45歲的連續殺人死刑犯宮崎勤在今天正式伏法…

報導標題的原文為《連続幼女誘拐殺人:宮崎死刑囚の死刑執行 他の2死刑囚も》。因為在80年代末期犯下慘絕人寰罪行而造成日本社會震驚悲慟、史稱『宮崎勤事件』的案件當事人在今天宣告伏法。當年因為這起案件爆發,使得『オタク/御宅族/OTAKU』的稱呼被日本各大媒體冠以負面的涵義,因此對當時的動漫圈掀起一陣波嵐。直到今日,對這個稱呼帶有偏見的民眾依然不在少數。如今當事人雖已伏法,但是已遭低貶的『御宅族』似乎還有好長一段療傷&正名之路要走…

.

6月27日,《知日部屋》從「宮崎勤事件」看御宅族的壓力。new

■TOOL■
《SimCity4BAT》最新作品『90度彎曲捷運車站』正式開放下載!

這是『模擬城市4』建築達人SOMY氏的最新作品。沒見過彎成90度的高架捷運站對吧?如此特殊的交通建築一定可大大增加城市規劃的多樣性喔~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ホシノ・ルリ〔星野琉璃、RuriRuri〕

2 thoughts on “080617(2) – 漫畫『ALIVE 最終進化的少年』確定將改編成TVA動畫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