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1 – 『七龍珠 DRAGON BALL』最新動畫版,即將在今年秋天推出

◎『魔神英雄傳系列』『成惠的世界』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芦田豊雄(64)
『蠟筆小新』原作漫畫家
臼井儀人(50)
『驅魔少年』原作漫畫家
星野桂(28)
聲優
藤井佳代子(47)氷青【海原エレナ】(35)小西克幸(35)下野紘(28)的生日!

 

■新企劃.週刊少年JUMP創刊40週年紀念活動■
改編自漫畫家鳥山明同名經典的最新動畫版『七龍珠 DRAGON BALL』,確定在今年秋天隆重推出!

.

.

情報出自將於28日發行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 2008年21號》。 由於今年是《週刊少年JUMP》創刊40週年紀念,所以雜誌特地舉辦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其中的活動第8系列:「JUMP Super Anime Tour/JUMP漫畫英雄集結、JUMP動畫超級巡迴」的相關細節終於正式揭曉。其中最令漫畫迷狂喜的,莫過於鳥山明老師經典漫畫『七龍珠』將再度被改編成動畫版,並且在今年秋天的活動期間於日本全國10個巡迴會場堂堂首映!

.

其實不只有『七龍珠』將推出嶄新動畫,現正連載中的尾田榮一郎作品『ONE PIECE 航海王』、久保帶人作品『BLEACH 死神』、…等人氣漫畫也都會在這個活動中陸續上映嶄新的動畫版。只是依照每年《週刊少年JUMP》所主辦的「JUMP Festival」慣例,這些全新製作的動畫版應該都是屬於短篇性質。敬請期待更進一步的情報~


『超級機器人大戰』最新系列:PS2『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情報正式公開,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在官方網站中,也詳列了首次收錄在『SRW』系列的機器人動畫名單:

╔ OVERMAN King-Gainer

║ The BIG-O 2nd SEASON

║ 宇宙大帝ゴッドシグマ

║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 超時空世紀オーガス

║ 宇宙戰士バルディオス

║ 超重神GRAVION

╚ 超重神GRAVION Zwei

■WEB無料■
《神無kei的無聊雜談》大型機台『Fate/Unlimited Codes』自製角色壁紙第2彈:遠坂凜&Archer!

繼之前的第1彈「衛宮士郎&Saber」之後,第2彈終於在2個月後的今天正式推出啦~

■聲優■
《cyopoko的部落閣》釘宮病患者必備良方!

重點在最文章下面一段的內容啊!沒想到「∞(無限)プチプチ 氣泡墊」竟然升級到2.0『ブチ萌え』,而且還有釘宮理惠親自錄製4段語音,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

根據官方網站的產品解說,『プチ萌え』總共有4種款式:妹妹〔妹編〕、傲嬌〔ツンデレ〕、女僕〔メイド〕、青梅竹馬〔幼なじみ〕,而且全部都由釘宮理惠負責語音,在網頁中也可以看到所錄製的一些例句。作者入手的是女僕樣式,可惜並非釘宮理惠真正發揮威能的「ツンデレ」。幸好,各位只要進入這個產品首頁就可以隨即聽到一聲「触んないでよ!」充滿朝氣的吼聲,多少彌補無法立即擁有這個產品的遺憾(笑)

.

4位角色的基本介紹以及相關桌布免費下載!

 

今天的風雲人物:

萩姬〔Akihime〕

2 thoughts on “080421 – 『七龍珠 DRAGON BALL』最新動畫版,即將在今年秋天推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