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0 – TOP繪庭園

◎超現實主義畫家米羅 Miró 的115誕辰
『絕命終結站1、3集』『七龍珠 真人版』好萊塢導演黃毅瑜 James Wong(49)
『觀用少女』漫畫家川原由美子(48)、I’ve Sound歌姬島みやえい子(??)
『假面騎士系列』『トリビアの泉』御用旁白
中江真司(享壽72歲)
聲優西本理一(32)的生日!

  1. 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的個人部落格在17日的日記繪:『BACCANO! 大騷動』DVD第7卷宣傳插圖!
  2. 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17日的日記繪:Play online with me!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大塚志郎、鈴木央、飯島浩介同時更新!
  4.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ヘリオトローブ》日記繪:14日~19日的塗鴉大量更新!
  5.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18日的日記繪:TVA『RD 潛腦調查室』ホロン!
  6. 原畫師川上哲也的個人網站《TECS online》TOP繪:TVA『シゴフミ 死後文』綾瀨明日奈和町屋翔太的原畫稿!
  7. 原畫師平松禎史的個人網站《Tempo I》17日的日記繪:No.1 ~ 戴著毛帽的小女孩!
  8. 原畫師立石聖的個人網站《泡沫》架站5週年紀念繪:和貓玩耍的辮子女學生!
  9. 動畫公司GAINAX的官方網站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カミナ&ヴィラル by 漫畫家ヒロモト森一
  10. 漫畫家藪內優的個人網站《Utopia》TOP繪:新連載『初戀指南』本田南央!
  11. 原畫師熊膳貴志的個人網站《chaos angels web》20日的日記繪〔請點選notes〕:美人自畫像!
  12. 原畫師神谷ろん的個人網站《RonzTB》20日的日記繪:No.2049 ~ 在床上抱著枕頭的睡衣女孩!
  13. 插畫家鈴平ひろ個人部落格《お仕事ぶろぐ》19日的日記繪:作品『アキカン AKIKAN』第5卷封面人物しるこ!
  14. 原畫師日下岳史的個人網站《Rooms Take-C》TOP繪:TVA『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準備迎擊的ジル原畫稿!
  15.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網站《TAKADA Akemi》20日的日記繪〔請點選essay〕:用Poser作出來的3D妙齡女郎!
  16. 漫畫家針玉ヒロキ的個人網站TOP繪:活潑女學生!
  17.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的個人部落格《かみりれ》14日的日記繪:氣喘吁吁的馬尾女生!
  18.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網站《STUDIO S.D.T.》14日的日記繪:雙胞胎姐妹!
  19.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性感長髮女軍官!
  20. 插畫家こうたろ的個人網站《にじいろ桜》TOP繪:準備上學的女孩!
  21.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網站《和風建築》17日的日記繪:TVA『竹劍 BAMBAOO BLADE』川添珠姬和愉快的夥伴們!

 

今天的風雲人物:

久寿川ささら〔Sasara Kusugawa〕

.

《猜猜我是誰?》

他同時活躍於動漫界、插畫界、甚至是美術/機械設計界,

是一位全方位創作者,同時也是個老菸槍(笑)。與其說是個插畫家,不如稱呼他為設計師。

他和押井守監督同樣涉獵了多方面領域的知識,是業界中難得的「知識達人」。

他也是個「德軍/納粹軍御宅族」,所設計出的TVA『新機動戰記鋼彈W』OZ軍裝為其精華。

在2002年的TVA『翼神世音ラーゼフォン RahXephon』,他正式跨足出道為動畫監督

.

他就是

出淵裕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