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07 – 知名韓劇『太王四神記』確定由韓國最大動畫公司G&G Entertainment改編成電視動畫與劇場版動畫

◎人物設計師兼插畫家寺田克也(44)
空中殺手 The Sky Crawlers』原作小說家森博嗣(50)
『狼と香辛料』原作小說插畫家文倉十(26)
『R-18』『愛上了火』漫畫家
杉惠美子【すぎ恵美子】(享年48歲)的生日!

  

■新番組.劇場版■
繼知名韓劇『對不起、我愛你』推出全30話動畫版之後,韓國最大動畫公司G&G Entertainment在日前正式宣佈將繼續把韓劇『太王四神記〔The Story of the Great King and the Four Gods〕』改編成TVA以及劇場版動畫!

隨著『太王四神記』在韓國國內於5日堂堂播出第24集感動完結篇的同時,負責製播的韓國TSG Production打鐵趁熱,正式宣佈將由國內最大動畫公司G&G Entertainment把該劇改編成電視版與劇場版動畫。而這部韓劇已經從本月3日起在日本NHK頻道上首播,並將於14日起在台灣中視頻道上首播。

.

.

G&G Entertainment不僅是韓國知名的動畫代理商,也是個動畫製作公司。像上圖的全30話動畫版『對不起、我愛你』就是由該公司所擔綱製作。關於這次改編『太王四神記』事宜,韓劇的製作單位TSG Production在受訪時表示:該合作計畫已經在11月21日生效,目前正在進行細部的企劃當中,並試圖以G&G Entertainment擅長的CG技術來重新詮釋這個恢弘壯麗的高句麗開國史

.

《G&G Entertainment》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太王四神記』MBC官方網站【韓文】請由此進~

■2008櫻桃小丸子卡哇伊主題樂園■
《自由電子報》從日本靜岡縣的櫻桃小丸子主題館原裝搬運來台灣的『2008櫻桃小丸子卡哇伊主題樂園』將從明年1月19日起到3月2日熱情開園慶新年!

《聯合新聞網》該主題樂園屆時將落腳在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並且從日前開放在全台灣各家超商、年代售票系統、PC-home、Yahoo等站點提供預售票的購買服務~

■YouTube■
想搶先一聽由JAM Project所演唱的『幸運☆星』主題曲『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那就趕快來聽聽這段廣告吧!

《ニコニコ動画》真是法力無邊,連JAM Project都在11月30日堂堂宣佈將推出『らき☆すた Re-Mix002~『ラキスタノキワミ﹑アッー』【してやんよ】~』這張混音專輯!而這張將於本月26日推出的勁爆新曲也在日前於日本當地的電台節目中密集播出宣傳廣告啦~謝謝eddie5150兄的情報囉。

.

JAM Project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聲優■
《水樹奈奈官方部落格》歌手.水樹奈奈7歲了!

昨天是她的個人首支單曲『想い』問世7週年,也是她以歌手的名義歡度7週歲的紀念日。七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不過從這七年來屢屢創下斐然成績的經歷看來,水樹奈奈不僅一躍成為日本海內外知名的實力派歌手,加上她在聲優界的耕耘與努力,今後一定會有更加令人驚豔、超乎我們想像的爆發力與佳績。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マーリア〔Mar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