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28 – TOP繪遶境、今天也是世界動畫日(World Animation Day)!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033/1785203020_351b546b47_o.jpg◎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Roberts(40)、
『天才小釣手』原作漫畫家矢口高雄(68)、
TVA『蟲師』『未婚關係』作曲家增田俊郎(48)、
歌手倉木麻衣(25)、聲優福井裕佳梨(25)、豊崎愛生(21)、ニーコ(??)的生日!

.

《動畫筆記本》今天是世界動畫日(World Animation Day)! new

  1. 《天然捲毛》24日的日記繪:『王牌投手 振臂高輝』三橋(上色版)!
  2. 《Project Blue》27日的日記繪:當我們”豹”在一起!
  3. 《Tower of Titan巨人塔》TOP繪正式更新:Happy Halloween!
  4. 《自由意志》24日的日記繪:『零之使魔』才人,誰准你偷懶了!
  5. 《CUSHART’S ARTWORK》28日的日記繪:Sunflower、Goodbye!
  6. 《Crimson》26日的日記繪:天羽13!
  7. 《Small Night》26日的日記繪:『東方紅魔鄉』染血的公主レミリア・スカーレット!
  8. 《零再生能源》24日的日記繪:天氣涼啦!
  9. 《G.C.Word》24日的日記繪:MIKU(初音ミク)完成版!
  10. 《一坪的月亮》25日的日記繪:TVA『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蒂亞娜·蘭斯塔!

.

☆★↓ 日本專區 ↓★☆

  1. 原畫師高村和宏的個人網誌《バニシングポイント》25日的日記照片:『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等身高模型!
  2. 《GA Graphic WALLPAPER》本週的原創壁紙是:美花器『圖書館冒險』第3集完結篇:魔法司書與音叉使役雙人組!
  3. 插畫家いとうのいぢ的個人網站《BENGJA-MING》TOP繪:炎髮灼眼夏娜與ユキちゃん的合照!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安達充、畑健二郎、小笠原真、大塚志郎、吉田正紀、鈴木央同時更新!
  5. 插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射箭少女!
  6. 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的個人網誌23日的日記繪:『BACCANO! 大騷動』シャーネ令人驚愕的躲子彈動畫!
  7. 漫畫家井上淳哉的個人網站《stHISEKUTTA》TOP繪:『DEATHSMILES』『靈幻使者』主角們相見歡!
  8.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散步中的綠草精靈女孩!
  9. 《やまぐちほむぺ》22日的日記繪:『月姬』純白的吸血姬!
  10.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網誌《油屋》27日的慶生日記繪:『THE IDOLMASTER』低頭下望的亞美!
  11.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官方網站TOP繪:「ヱヴァンゲリオン新劇場版:序」 by 插畫家榎本
  12. 《おなご屋》TOP繪正式更新:廣播劇CD『おねがいチューター』穿著誘人泳裝與貓耳的星祭遙香!
  13.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25日的日記繪:『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説家』兔女郎裝扮的黑鬼老師!
  14. 插畫家後藤なお的個人網站《GALAXYS CHILD》TOP繪:佇立在楓紅落葉繽紛中的長髮巫女!
  15. 漫畫家針玉ヒロキ個人網站TOP繪:獸耳女武士的設計草稿!
  16. 插畫家駒都えーじ的個人網站《Passing Rim》TOP繪:DS版『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II』未公開遊戲封面草圖!
  17.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はぴど》25日的日記繪:『Happy World!』制服版プレア親筆簽名板!

.

今天的受害者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033/1785203020_351b546b47_o.jpg

藤原ざくろ〔石榴喵喵〕

One thought on “071028 – TOP繪遶境、今天也是世界動畫日(World Animation Da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