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7 – TVA『地獄少女 二籠』將在10/3於台北新光影城進行大銀幕特映!

070927 – TVA『地獄少女 二籠』將在10/3於台北新光影城進行大銀幕特映!

070927 – TVA『地獄少女 二籠』將在10/3於台北新光影城進行大銀幕特映!◎『鹹蛋ㄚ頭』『竹筍公主』漫畫家室山真里子(50)、
『School Rumble系列』『戀愛小魔女』動畫腳本家丸尾みほ(49)、
男星劉德華(46)、聲優池田勝(66)的生日!

.

■2007第五屆台灣國際動畫影展.傻呼嚕同盟■
《TVonline同樂誌》台灣國際動畫影展『地獄少女二籠』首映會,將在10月3日於大銀幕上與您見面!

在戲院中看TVA『地獄少女二籠』!?沒騙各位,真的是這麼勁爆 (≧▽≦)

為了迎接明天正式舉行的『台灣國際動畫影展』,中文代理TVA『地獄少女』的含鈺國際、ANIMAX頻道、傻呼嚕同盟Jo-Jo特別攜手合作,在10月3日於台北新光影城主辦『地獄少女二籠』首映會+座談會。想要觀影的朋友請參考活動網頁上的詳細說明領取特映券。錯過這次的戲院特映,未來大概得等日方推出劇場版的時候才能再度實現囉~

■業界■
《動畫筆記本》 何謂Technical Director(技術指導)?

相較於維基百科著重在電影工業上的解釋,作者藉由翻譯《3drender》的文章來說明『技術指導』在動畫產業中的定位以及實務介紹。

■業界■
《acgtalk.com》港台漫畫出版社列傳之3:『大然文化』篇!

講到台灣漫畫出版發展史,就絕對不能不提到呂墩建的『大然出版社』。作者從台灣第一本漫畫連載雜誌《小咪漫畫週刊》開始談起,到2003年震驚漫畫業界的那件大事為止,大然東立正面交鋒20載的結局以大然倒閉為收場,令人不勝唏噓…

.

※11月29日追記,由於漫畫出版社的人員私下寄信告知該文內容有誤,所以請大家參考就好。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74回「一人で立てるよ」…斯巴達教育成功?讓我想到『300』!

■FLASH■
GAINAX站內的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欄《作画の鬼ッ! RETURNS》第25回正式刊載!

FLASH展示了第26話「行くぜ ダチ公」C-23~25的場面原畫稿。這段描寫アンチスパイラル的巨大艦「アシュタンガ級」隨手抓起周圍的行星拋出去攻擊的連串噁心畫面,是出自於從2004年TVA『DEAD LEAVES』和今石洋之監督有過初次共事機會的原畫師.宮澤康紀之筆!

■俺的■
《SimCity4 BAT for BriPizza》最新作品:『車站前大型商圈』正式公開!

這是『模擬城市4』建築達人E-N氏的最新作品。根據他的說明,這個站前商圈是參考某款遊戲的背景而設計的,有人看出來這是出自哪部遊戲嗎?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75:今村大樹

這位新人講話還蠻有個性的嘛!但他又希望自己未來能夠八面玲瓏(日文『沒個性』的中文意思),看來他自己對於自己的性格似乎有點在意…

今天的風雲人物:

070927 – TVA『地獄少女 二籠』將在10/3於台北新光影城進行大銀幕特映!

千影〔Chikage〕

「これは只のリンゴじゃないんだ。

私と兄くん﹑二人だけの世界へ行く﹑禁断の果実なの

角色設計/作畫監督/分鏡:追崎史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