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09 – TOP繪入口

◎好萊塢男星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41)
『島耕作』系列、『黃昏流星群』漫畫家
弘兼憲史(60)
『鬼神童子ZENKI』原作漫畫家
黑岩善宏(45)
『警視總監麻美』漫畫家
有賀照人(40)
聲優
重松朋(35)松風雅也(31)的生日!

  1. 漫畫家安田朗的個人網誌《akiman’s blog》3日的日記繪:『Fate/stay night』セイバー!
  2. 《GA Graphic WALLPAPER》本週的原創壁紙是:湖湘七巳『東西洋的退魔少女』第2集:西洋篇!
  3. 動畫監督久行宏和的個人網站《天下御免(改)》TOP繪:『舞-乙HiME』トモエ的背後靈エルスティン!
  4. 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的網站藝廊正式更新:『NITRO ROYAL』一般版包裝封面插圖 by 津路参汰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小笠原真、大塚志郎、モリタイシ同時更新!
  6.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TOP繪:「9月份TOP繪來囉~」by 插畫家西田大介
  7. 《梅の実画報》TOP繪正式更新:TVA『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フェイト!
  8. 原畫師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VANISHING POINT》的Gallery單元更新:右下角『跪作椅上的女僕』!
  9. 插畫家壽志郎的個人網站《KOTOBUKI HP》的TOP繪:和服少女捎來的殘暑問候!
  10. 插畫家白貓參謀的個人日記《白貓參謀不定期雜記》4日的日記繪:『きみある』久遠寺未有的入浴圖!
  11. 《やまぐちほむぺ》3日的日記繪:『To Heart 2』穿著制服的向坂環!
  12.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網誌《油屋》8日的日記繪:『ゼロの使い魔』詠唱魔法的ルイズ!
  13.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的官方網站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第3部的ギミー和ダリー by 原畫師雨宮哲
  14. 原畫師りょーちも的人網站《ちものと》TOP繪:大賀!180萬瀏覽人次!
  15. 插畫家こやまひろかず的個人網站《仲良き事は》的日記繪:石杖火鉈、セルマ、上杉謙信!
  16. 漫畫家針玉ヒロキ的個人網站TOP繪:少女與魔鬼終結者一同捎來殘暑的問候!
  17. 原畫師重田敦司的個人網站《えいろぬい》TOP繪:TVA『機動神腦 Brain Powered』宇都宮比瑪!
  18. 《夜の勉強会》TOP繪:『魔界戰記ディスガイア2』魔神エトナ!

  

今天的風雲人物:

時祭イヴ (EVE).PART II

人物原案:美樹本晴彥/設計:梅津泰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