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1 – 希望聲優『水樹奈々』親臨台灣演唱的連署活動正式進入倒數10天

◎『老人與海』『戰地春夢』美國小說家海明威(享年62歲)的生日!

  

■聲優■
《水樹奈々台灣演唱連署BLOG》從7月15日宣布舉辦至今已屆1週,並正式進入『7月31日截止』的10天倒數計時!

迥異於之前在充分籌備下圓滿結束的《KOTOKO來台演唱連署》(註:已經關站),這次的連署行動實在是相當匆促。但願在這期限之內能收集到可觀的連署書數量…

■アニメ化.新番組■
土塚理弘原作/五十嵐あぐり作畫的知名連載漫畫『BAMBOO BLADE』確定將改編成TV版動畫,並預定於今年秋天正式首播!

動畫版核心製作群也在連載雜誌《Young GANGAN》站內的情報網頁中同時刊載,除了延攬隸屬於動畫工作室《スタジオへらくれす》的實力派原畫師斉藤久初次擔任監督以外,連編劇鬼才倉田英之也參與製作!(只是,雖然情報網頁中將倉田也同列「監督」一職,我比較傾向於網頁出現筆誤,而推測他應是負責「腳本」之職。)尤其是竟然起用了「3D Work:渡辺哲也」,這個3DCG到底會用在何處?真令我期待哩~

原作中文版由尚禾文化所代理『五十嵐あぐり/BAMBOO BLADE 竹劍』現已發行到第4集。

■18禁.聲優■
美少女遊戲會社みなとそふと的18禁遊戲處女作『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簡稱:きみある)在確定改編成普通級TVA以及DramaCD之後,於今天正式公開DramaCD『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Vol.1』的出演聲優陣容以及收錄劇情簡介!

上杉 錬:関智一
久遠寺森羅:伊藤静
久遠寺未有:後藤邑子
久遠寺夢:水森志寿香
║ 朱子:氷青
║ 上杉美鳩:ひと美
║ 南斗星:浅川悠
║ 大佐:秋元羊介
║ 清原千春:雨宮侑布
║ デニーロ:たてかべ和也
║ 九鬼揚羽:浅川悠
║ 稲村圭子:田内夏子
║ アナスタシア:千晶まひろ
╚ 小十郎:檜山修之

如此豪華的聲優名單,實在是令人等不及CD的推出哪 (≧▽≦)

22日補充:感謝浦木裕兄的提醒,以上聲優名單其實正是原作遊戲的聲優陣容,也就是說『原班人馬演出』new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作品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OVA■
改編自漫畫家私屋カヲル同名作品的TVA『こどものじかん』確定將於10月正式開播!

同時,動畫版官方網站也正式開設(如上網址)!除此之外,官方網站上也刊載了OVA版的最新消息:該OVA將以「非賣品」的方式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4卷初回限定版的贈品。第4卷將於9月12日首賣,屆時該過激OVA也正式推出~

漫畫家私屋カヲル的個人網站《私屋カヲル●オじゃなくてヲ》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私屋カヲル/萌少女的戀愛時光


人氣TVA『KERORO軍曹』的2004年版知名片尾曲『地球(ペコポン)侵略音頭』完整舞蹈示範影片正式公開!

TVA『KERORO軍曹』從2004年首播至今達3年,儼然成為另一部日本國民動畫作品,而眾多的ED曲當中就屬這一首具有最濃厚的日本慶典歡樂味道。如今官方網站正式公開真人示範、搭配這首片尾曲的民俗舞蹈影片,正好呼應這個夏日慶典季節的來臨而增添歡笑喧鬧的氣氛~

※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_ _)>


『KERORO軍曹』入侵藍星電腦遊戲,松崗科技宣佈取得相關遊戲開發權利!

即將於8月中旬推出的中文代理版『KERORO軍曹大競賽』遊戲內容以及畫面劇照搶先曝光~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06回「指きり」菲特媽媽繼續暴走中~


《漫畫奇緣》本週的警廣『星夜麒航』之漫畫奇緣單元節目內容正式公開!

最令人興奮的消息,當屬日劇版『交響情人夢』將在下週一(23日)晚上9點於緯來日本台隆重首播!

13日,官方宣佈日劇『交響情人夢《新年特別編》』2008年新春首播!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ニ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