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01 – 漫畫雜誌『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創刊20週年記念

◎古典音樂家蕭邦197歲誕辰、日本小說家芥川龍之介115歲誕辰、『秀斗泰山』漫畫家德弘正也(48)、聲優小林美佐(31)野川さくら(17+12)的生日!

  

■WEB無料■
日本老牌漫畫雜誌《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 (Young Sunday)》為慶祝創刊20週年,紀念網站『YSC20.com』正式開設!

從第13號到第17號的發行期數中,將會挑選數部作品開放當期連載內容的站內免費閱讀服務!要注意的是在閱讀之前,必須先安裝免費的「T-Time Plug」瀏覽器plug-in才行。

■18禁■
美少女遊戲公司シルバーバレット於2月23日所發表的最新遊戲『妻ようじ ~ボクは人妻管理人~』竟然發生女主角.森瑞枝無法順利攻略成功的情況!?由於官方發現這是個遊戲Bug,於是緊急在日前貼出道歉公告並且立即推出遊戲v1.0.1.0更新程式…

《new-akiba.com》發生了這麼誇張的事件,是眾多2ちゃんねる網友們最初所始料未及的。事情的發端在於一開始有人提出無法順利攻略森瑞枝,沒想到後來有愈來愈多網友們遭遇了同樣的問題,也逐漸懷疑這根本是遊戲本身的Bug,最後終於由官方承認在遊戲推出之前並沒有善盡Debug責任,才造成遊戲消費者們的損失。

■聲優■
池澤春菜在日記中描述,自己整理了從出道以來累積10年的配音用『台本』,數量之多令她驚訝不已~

拿去秤重共有80公斤,10年來的演出經歷就凝聚在這塊精華之中。但最終還是要拿去回收…(笑)

個人網站《HA*LUNApark》入口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32回「ようやく会えた」

■TOOL■
《Taiwan.CNET》Adobe半年內推出線上版Photoshop!

Adobe執行長Bruce Chizen指出,Adobe已用Adobe Remix視訊編輯工具,為線上版Photoshop打好根基。和Adobe Remix一樣,Photoshop線上服務也將免費提供,而且定位為入門級的Adobe影像編輯工具。

■新番組■
由岡村天斎身兼原案/監督、將於4月正式開播的BONES最新TVA『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的官方網站架構一新!

第2支宣傳影片熱烈播出中~

2月16日,主角聲優陣容正式公佈。

■WEB連載.新番組■
TVA『英國戀物語エマ』官方網站內專欄《森薰の部屋》連載更新!

亞瑟(アーサー)和薇薇安(ヴィヴィ)的初期設定稿之一。

■18禁■
《les-amoureuses》2006年度美少女遊戲人氣投票『エロゲー.オブ.ザ.イヤー2006』排行榜正式揭曉!

冠軍得主是之前才宣佈將改編成動畫版的2006年3月份戯画作品『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俺的■
《SimCity4BAT》最新地標作品『水上之城』正式公開!

這是『模擬城市4』建築達人SOMY氏的最新作品,每幢建築物規模真是愈來愈龐大雄偉 ( ̄▽ ̄)b

今天的風雲人物:

倉田佐祐理

倉田佐祐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