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08 – 刀劍神域動畫第3期《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宣布10月播出、新海報&預告片問世!

180708 – 刀劍神域動畫第3期《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宣布10月播出、新海報&預告片問世!

180708 – 刀劍神域動畫第3期《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宣布10月播出、新海報&預告片問世!■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更新相關情報!

輕小說家川原礫的奇幻大長篇《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Sword Art Online)繼2016年上映《劇場版 刀劍神域 序列爭戰》、今年上半年播畢外傳《GGO》之後,終於在美國洛杉磯的年度慶典「Anime Expo 2018」其中的活動講座「SWORD ART ONLINE SUMMER FESTIVAL 2018」隆重發表正宗第三期的最新消息:

.

監督:小野学《閃耀幻想曲 過場動畫》

助監督:佐久間貴史《One Room 系列》

人物設計: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WORKING!! 第3期》

總作畫監督:鈴木豪西口智也《WORKING!! 第3期》

美術監督:小川友佳子渡辺佳人《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刀劍神域 系列》

音樂:梶浦由記《刀劍神域 系列》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

《SAO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SAO 動畫第3期 Alicization篇)

第二張海報

.

キリト:松岡禎丞
アスナ:戸松遥
アリス:茅野愛衣
ユージオ:島﨑信長

.

左起:小野學、足立慎吾

這是法國年度祭典「JapanExpo2018」的活動照片

.

《Alicization篇》為全系列目前最長的一部篇章(多達10本的份量),故事時間點將接在《序列爭戰》的隱藏片尾之後。當桐人一進入該遊戲,他不僅變成一個樵夫,邂逅了尤吉歐、愛麗絲,甚至對他們有一股兒時玩伴的感覺--這已超越遊戲的框架,構成一個嶄新的虛擬人生。本片鎖定10月播出,只要再多忍耐三個月就要來臨啦!

.

回顧整個原作系列,在川原老師長達8年來的嘔心瀝血打造之下,不只已經在全球累積2000萬本的著書暢銷量,而且包括2012年電視動畫第一期、2014年動畫第二期都有絕佳的觀影評價;系列史上第一部大銀幕動畫《序列爭戰》也創下25億日圓的票房收入,更不用說本片在海外也是叫好叫座。如今能夠順勢推出動畫第三期,不僅是水到渠成,也是對忠實粉絲們的最大回饋啊~

.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hdi0NMn9Q

點選1080P,觀賞1分7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刀劍神域』,已經發行第19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五月七日くみん〔五月七日茴香,Kumin Tsuyu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