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17 – 黑長直髮&貓耳耳機美少女「Hidomi」登場、動畫FLCL續集劇場版《フリクリ2 + フリクリ3》今年上映!

180317 – 黑長直髮&貓耳耳機美少女「Hidomi」登場、動畫FLCL續集劇場版《フリクリ2 + フリクリ3》今年上映!

180317 – 黑長直髮&貓耳耳機美少女「Hidomi」登場、動畫FLCL續集劇場版《フリクリ2 + フリクリ3》今年上映!■劇場版.俺的■
OVA《フリクリ》新系列海報公開!

自從日本多媒體出品集團「IG Port」在2015年宣布由子公司「Production I.G」向 GAINAX 買下2000年科幻 OVA《フリクリ》的完整原作版權以來,官方不僅在2016年11月宣布為美日合作,而且一次發表兩大續篇!隨著首張海報在去年暑假問世之後,新海報終於在昨天誕生啦!

.

《FLCL 2》共6話完結

《FLCL 3》共6話完結

《FLCL2》第二張海報 by 漫畫家貞本義行

.

回顧元祖之作,是一部原創的少年少女科幻青春動畫,在16年前不僅是TVA《新世紀福音戰士》副監督鶴巻和哉第一次挑戰執導,而且由 GAINAX 和 Production I.G 共同製作。劇中充滿著賞心悅目的美少女、多愁善感的青春劇、流暢刺激的戰鬥廝殺、無厘頭的日常搞笑、魄力滿點的動作鏡頭!此外,本片的配樂也是一絕,讓人三不五時就能聽到搖滾樂團「the pillows」量身訂做的音樂歌曲。以上種種特點,讓本片雖然只有6卷,即使事前沒有大肆宣傳,也依然像《EVA》一樣引起國外的廣大支持--續篇決定在美國播出,也算是回饋海外鐵粉的期待。

.

《FLCL2》女主角 Enter Hidomi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11/35564555451_070536646b.jpg

心不在焉的黑長直髮+貓耳耳機美少女

.

如今,《フリクリ2》與《フリクリ3》將在鶴巻和哉轉任顧問的前提下,改由本広克行擔起總監督的大任,並且分別由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以上是 FLCL2 的各話監督)、上村泰、鈴木清崇(他們兩人是 FLCL3 的各話監督)等8人負責執導不同集數。儘管編劇只有岩井秀人一人、機械設定也是押山清高一人,但是《フリクリ2》的人設是久保田誓、《フリクリ3》的人設則是高橋裕一。不同的人物設計師,是否暗示著兩部續篇的年代風格、角色外型相差很大呢?這是值得注意的一點。

.

儘管日本官網只有公布上述資料,但是美國的知名動畫頻道 Adult Swim 已經揭曉《FLCL2》的故事大意:在《FLCL》事件過後多年,雖然地球恢復了短暫的平靜,但是圍繞在 Medical Mechanica 與星際入國局(Department of Interstellar Immigration)之間的銀河大戰仍在持續進行中……

.

《FLCL2》的美麗主人公 Enter Hidomi 原本過著平凡的高中生活,而他本人也對此深信不疑。直到某一天,他的學校來了一位新老師,原來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春原晴子!不久之後,Medical Mechanica 也跑來攻擊這裡,而 Hidomi 在緊急逃難時突然發現到潛藏在自己體內的奇妙力量。這份力量不僅只有晴子老師一人能夠解除封印,而且還成了退敵的制勝關鍵!以此為開端,Hidomi 和晴子老師將攜手拯救世界了~

.

兩部系列將在今年於美國當地放送,並且在日本上映劇場版。官方在釋出劇情大綱之餘,也揭露了三大疑點:首先,春原晴子為何從宇宙回到地球?第二、她遺留給直太的電吉他『Rickenbacker 4001』後來怎樣了?最後、人型機器人健次跑到哪裡去了?各位不妨一邊欣賞新海報,一邊期待吧~

.

日本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046/6989810023_90a2a66419_n.jpg

孫策伯符〔Hakufu SONSAKU〕

「今天真是適合決鬥的一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トール〔龍女 朵露,Toh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