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23 -「中村悠一×石見舞菜香」難忘的異國戀曲、原創電視動畫《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將在2018年4月播出!

171223 -「中村悠一×石見舞菜香」難忘的異國戀曲、原創電視動畫《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將在2018年4月播出!

171223 -「中村悠一×石見舞菜香」難忘的異國戀曲、原創電視動畫《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將在2018年4月播出!■新企劃.新番組.聲優.YouTube■
青春戀愛動畫《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情報公開!

動畫公司「動画工房」自從2013年首度製作原創作品《銀河機攻隊 莊嚴皇子》以來,平均每年都會推出一部原創新番。明年2018也不例外,不但發表了最新作品《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暫譯:多田君不戀愛),而且幕後的核心團隊不是別人,幾乎是人氣動畫《月刊少女野崎くん》與《NEW GAME!》的固定班底啊(笑)

.

監督:山崎みつえ《月刊少女野崎君》

副監督:藤原佳幸《NEW GAME! 系列》

系列構成/腳本:中村能子《月刊少女野崎君》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谷口淳一郎《月刊少女野崎君》

配角人物設計:菊池愛《NEW GAME! 系列》

美術監督:中村千恵子《百合熊風暴》

攝影監督:伊藤邦彦《月刊少女野崎君》

音樂:橋本由香利《月刊少女野崎君》

音響監督:土屋雅紀《NEW GAME! 系列》

動畫製作:動画工房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680/38513417184_fdc4b7c592_z.jpg

第一張海報

.

多田光良:中村悠一
テレサ・ワーグナー:石見舞菜香
伊集院薫:宮野真守
アレクサンドラ・マグリット:下地紫野
杉本一:梅原裕一郎
長谷川日向子:石上静香
山下研太郎:下野紘
多田ゆい:水瀬いのり

.

171223 -「中村悠一×石見舞菜香」難忘的異國戀曲、原創電視動畫《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將在2018年4月播出!

回眸一笑的泰莎醬

.

本片的男主角是一個平常喜歡帶著單眼到處攝影的日本高中生多田光良,女主角則是來自歐洲拉森堡(虛構國家)的金髮碧眼美少女テレサ(泰莎)。當四月的開學季到來,泰莎和他的好朋友一起來到日本高中留學。沒想到,泰莎一不小心就和他朋友走散、迷路在街頭……

.

當孤單的泰莎一個人漫無目的地來到一處開滿櫻花的公園,正巧多田君就在這裡專心一意地對櫻花拍照,於是他們就這麼邂逅了!接著,多田君好心帶著泰莎回到他爺爺經營的『多田珈琲店』店內休息。倆人也因此展開一齣刻骨銘心、必生難忘的純情戀曲……

.

本片將在2018年4月開播,而且也預定在本月29日~31日之間舉辦的同人誌販售會コミケ93(C93)張貼最新的巨幅動畫海報。在那之前,光是底下的首支預告片就令人看得大呼過癮呢。儘管喜歡《月刊少女野崎君》的我們仍然盼不到動畫續篇,但是由原班人馬擔綱的本片也是一樣充滿期待唷~

.

點選1080P,觀賞1分20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2017年度第二位耶誕女郎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680/38513418324_14d8969030.jpg

リゼ / 天々座理世〔天天座理世,Rize Tedez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