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7(2) – DC英雄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提前2016/3/25上映、不再和漫威電影《美國隊長3》撞期!【9日更新】

■電影■
2016年電影《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提前二個月上映!

堪稱本日最震撼的電影消息!由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執導的DC電影『超人:鋼鐵英雄』正宗續集《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隨著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的海報陸續公開之後,幕後製片的「華納兄弟」突然宣布提前二個月上映,主動迴避「漫威電影宇宙」超級英雄《Captain America 3》在同一天硬碰硬的命運!

.

140807(2) - DC英雄片《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提前到2016/3/25上映、不再和漫威電影《Captain America 3》(美國隊長3)撞期!

想看到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和美國隊長同日較勁,再也不可能了。

圖片大小:1655×1200

.

換句話說,《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改為2016年3月25日上映;《美國隊長3》則維持在2016年5月6日首映。雖然華納兄弟的內部人士回應:「這不是退縮」(原文:Not flinching),但事實究竟如何?就留給你們去想像囉……也許對一部分的粉絲來說,只是純粹「可以提前兩個月看到?真爽!」這樣的感想也說不定呢(笑)

.

new【9日更新】:根據美國知名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 (娛樂周刊)訪問華納兄弟娛樂的國內發行總裁 Dan Fellman,他回答說:「當初《鋼鐵英雄2》會宣布延期到2016年5月6日,刻意與 Marvel 相衝突,是認為 Marvel 只有宣布日期,上映的電影可能還沒喬好……沒想到,《美國隊長2》不但非常賣座,後來還宣布了第三集。」

.

關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提前上映,他說:「3月25日那一週不算糟糕,如果看看今年的夏季票房,你會發現有許多電影一個接一個上映。先是《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兩週之後是《哥吉拉》,接著是《黑魔女:沉睡魔咒》、《龍虎少年隊:童顏巨捕》與《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他們的共同點在於,沒有一部的美國國內票房超過二億五千萬美金……在2016年,我們會是票房領頭羊,這是相當重要的,而且我們的上映日比《美國隊長3》整整早了六週。

.

電影《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807(2) - マリー〔瑪麗,Marie〕

マリー〔瑪麗,Mari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