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05 – TOP繪侏儸紀

  1.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2日:媽祖。誕辰。流程!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4/30:《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只有兩人的部室!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荒川弘更新插圖!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11話「呼び名は変わらない」揭開汐留ヒカりゅん的14年前往事!
  5.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5月份的TOP繪第一彈:棒球季開打、化身打擊者的看板娘ここの!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4/28:《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可愛的エルシィ!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4/29:《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大秀側乳的ベローズ!
  8.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共同出擊的五位魔法少女 by 原畫師「秋葉徹」!

  9.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4/29:《進撃の巨人》駐足戰場上的ミカサ・アッカーマン!
  10.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特別四格~溫蒂的逗猫棒!
  11.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1日:《進擊的巨人》超大型巨人的雙手比耶 + M字大開腳!
  12.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1日:《Strike Witches》ヘルマ・レンナルツ曹長穿著不合身的學校泳裝,胸部快要穿幫!
  13.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本日:《海女小天》あまちゃん!
  14.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4/30:《クロノスヘイズ 2013年版》拿著衝鋒槍的涼宮夕樹!
  15.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3日:《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冷笑的ディオ樣!
  16.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pic》於3日:《福星小子》開心雀躍的拉姆!

  17. 作畫監督安野将人在《twitter》於4/30:《科學超電磁砲S》冷笑的一方通行!
  18.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4/30日:《名偵探柯南》新一、柯南、怪盜基德和愉快的夥伴們!
  19.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3日:《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嬌小俏皮的Creamy Mami!
  20. 插畫家西又葵的部落格《miety’s LifeDiva》在3旦:一頭水色秀髮的制服美少女!
  21.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的部落格《ETRURIA》在3日:《To LOVEる》屈著腰比出可愛手勢的ララ王女!
  22.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4/29:《閃電十一人GO:時空之石》活潑有朝氣的菜花黄名子!
  23. 人物設計師いとうのいぢ的部落格《ひびつれづれ》在1日:《涼宮春日的憂鬱》三位女主角的親筆簽名板!
  24.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1日:《ロシアンクラッシュ》ライザー少佐、能幹的貓耳女僕、《戦国乙女》ノブナガ的親筆簽名板共3張!

.

今天壽星們

110822(1) - 水瀬伊織〔水瀨伊織,Iori Minase〕

水瀬伊織〔水瀨伊織,Iori Minase〕

「今年請看我繼續活躍

.

120313(2) - ターニャ・ナピディタット〔坦雅·娜提彼塔德,Tanya Natdhipytadd〕

ターニャ・ナピディタット

〔坦雅·娜提彼塔德,Tanya Natdhipytadd〕

「喔耶~吃蛋糕、吃蛋糕

.

倉田佐祐理〔Sayuri Kurata〕

倉田佐祐理〔Sayuri Kurata〕

「啊哈哈

.

100925(1) - 珠野ひなぎく〔珠野小菊,Hinagiku Tamano〕

珠野ひなぎく〔珠野小菊,Hinagiku Tamano〕

「我只有以身相許,才能回報你的祝福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505 - 庚夕子〔Yuko Kanoe〕

庚夕子〔Yuko Kanoe〕

.

《猜猜我是誰? ~第274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特技監督、特攝片導演

高中畢業時,他先進入電影界參加《哥吉拉》怪獸片的製作,

隨後認識庵野秀明,並且共同創立動畫公司「GAINAX」。

在GAINAX工作8年,又跟前田真宏等人一同辭職、創立「GONZO」。

儘管如此,他和庵野秀明之間的友情依然深厚,

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男主角的名字,就是從他身上來的。

他的特攝電影執導作,包括《魔女潛艦》、《日本沉沒》;

他的動畫監督代表作,則是《銀河冒險戰記 Vandread》胎動篇、激鬥篇~

.

樋口真嗣〔Shinji HIGUCHI〕 2012 ver.

他就是

樋口真嗣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