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3 – 遊戲公司「CAVE」在日前宣佈創下『發表最多款【彈幕電玩】的遊戲廠商』金氏世界紀錄!

◎好萊塢女星達科塔·芬妮 Dakota Fanning(17)
《十億少女》《我的辣妹社長》漫畫家酒井美羽(55)
《中華一番!》《天使平底鍋》原作漫畫家小川悅司【小川悦司】(42)
《聖樹傳說》《天外大冒險》漫畫家淺野倫【浅野りん】(??)
聲優伊東みやこ(42)私市淳(39)
聲優永田亮子(36)中原麻衣(30)的生日!

.

■金氏世界紀錄■
遊戲公司「CAVE」在日前宣佈創下「發表最多款彈幕電玩的遊戲廠商」金氏世界紀錄!

日本電玩製作公司CAVE(ケイブ)在19日舉行一場名為「ケイブからの大切なお知らせ 2011」的大型記者發表會,在活動中不僅公開多款電玩新作的情報,而且宣佈正式獲得「金氏世界紀錄 Guinness World Records」的『發表最多款彈幕電玩的遊戲廠商』正式認證!

.

110223 - 遊戲公司「CAVE」在日前宣佈創下『發表最多款【彈幕電玩】的遊戲廠商』金氏世界紀錄!

原始大小:730×577

.

大家只要瞧瞧上面的照片,即可見到文中寫著「The Most prolific developer of danmaku shooters is CAVE Co. Ltd. (Japan), who have produced 48 commercially-released games in the genre from 1995-2010.」真是太厲害啦~

.

此外,這份認證也已經在金氏世界紀錄的官方網站上面公開。大家只要前往查閱,也可以見到英文解釋該公司的第一款彈幕射擊(常用的英文稱呼,其實是bullet hell。)是在1995年推出的首領蜂》(DonPachi)。既然「彈幕遊戲」已經列為其中一項金氏世界紀錄,那麼著名的同人電玩《東方Project》應該也可以申請到相關的名目囉 (≧▽≦)ノ

.

金氏世界紀錄『Most prolific developer of danmaku shooters』介紹網頁,請由此進。

■聲優.社會■
女性聲優水樹奈奈在日前舉辦的自傳《深愛》握手會現場影片,線上公開中!

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聲優水樹奈々的自傳《深愛》自從1月21日(生日當天)發行以來,書中所描述的兒時悲慘回憶、對亡父的思念等等深刻內容,已經感動了無數讀者。她在上週日(20日)特地舉行了刊行紀念1200人握手會,感謝大家對她的書和她本人的支持。由於這是長達5分24秒的現場近距離專訪,機會難得,也分享給各位觀看。

.

【Excite】『深愛』水樹奈々長篇專訪<前編後編

女性聲優水樹奈々的官方網站《NANA PARTY》,請由此進。


輕小說系列《ココロコネクト》的特製宣傳PV開放觀賞中!

謝謝wpxgod所提供的情報。輕小說家庵田定夏的作品《ココロコネクト》為了慶祝改編成CD廣播劇《ココロコネクト 夏と水着と暴風雨》,而舉辦了應募宣傳映像DVD的活動。官方已經搶先公開了這一段影片,而且宣佈會在贈品DVD中收錄完整的聲優配音版本。即使無緣參加也沒關係,不妨瞧瞧這部宣傳PV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223 - 西王母桃〔石榴,Zakuro〕

西王母桃〔石榴,Zakuro〕

「今天是我裡面的人的生日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