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4 – 電視動畫版《侵略!花枝娘》確定製播第2期!漫畫家「綠川幸」的早期作品《螢火之森》將在今年上映動畫劇場版!

◎歌唱組合「恰克與飛鳥 CHAGE and ASKA」成員飛鳥涼(53)
《とらドラ!》《我們倆的田村同學》原作小說家竹宮ゆゆこ(33)
《女神異聞錄 PERSONA 2、3、4》人物設計師副島成記(37)
《嬌妻的秘密》《媽咪萬歲》原作漫畫家
星野真紀(51)
《Sweet Delicious 甜蜜女人香》漫畫家
青木光惠(42)
《true tears 真實之淚》動畫作曲家菊地創【eufonius】(32)
聲優
上田敏也(78)長嶝高士(47)石川知子(39)
聲優
加藤奈々絵(35)石井真(35)的生日!

.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電視動畫版《侵略!イカ娘》確定製播<第二期>!

.

110224 - 改編自「安部真宏」同名漫畫的電視動畫版《侵略!イカ娘》確定製播<第二期>!

原始大小:769×569

.

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安部真弘的代表作《侵略!イカ娘》曾經在去年改編成電視動畫版,並且靠著可愛角色與無厘頭笑料而風靡動漫圈。劇中的名台詞「~イカ? ~ゲソ」更是在動畫版的推波助瀾之下,而堂堂登上日本網路流行語『ネット流行語大賞2010』的銅賞殊榮!(嚴格來說,要歸功於幕後聲優金元寿子的絕妙詮釋。)就在今天,官方正式宣佈會製作電視動畫版第2期,屆時便可繼續在電視螢光幕上一睹花枝娘的風采囉~

.

女性聲優田中理惠在部落格留言:「イッカイッカ~♪ゲッソゲッソ~♪」!

.

TVA《侵略!イカ娘》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安部真弘的個人網站《The Longest Runway》,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侵略!花枝娘』,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アニメ化.劇場版.新番組■
漫畫家緑川ゆき的長篇連載《夏目友人帳》將製播TVA第3期,短篇《蛍火の杜へ》推出劇場版動畫!

同樣感謝GJO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緑川ゆき(綠川幸)的生涯代表作《夏目友人帳》曾經兩度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在動畫監督大森貴弘和腳本家金卷兼一等人全力打造出獨特氛圍之下,讓接觸這些作品的人愛不釋手。如今,電視動畫版的最新系列<第三期>正式起跑,相信會讓動漫們驚喜不已。

.

110224 - 漫畫家「緑川ゆき」的長篇連載《夏目友人帳》將製播TVA第3期,短篇《蛍火の杜へ》推出劇場版動畫!.

不僅如此,綠川老師的另一部早期作品《蛍火の杜へ》也同時宣佈將進軍大銀幕、上映劇場版!消息傳來,更是讓粉絲們欣喜若狂。以上兩部嶄新動畫不但都預定今年首播、首映,而且全都交由大森貴弘監督×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Base)動畫公司來製作,堪稱品質保證,絕對精采可期。

.

TVA《夏目友人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蛍火の杜へ》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螢火之森』,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全1集完結。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妖怪連絡簿』,目前已經推出至單行本第10集。

■新番組.聲優■
預定4月首播的TVA《TIGER&BUNNY》公佈主角聲優陣容

動畫公司SUNRISE的全新原創動畫《TIGER & BUNNY》已經在去年12月12日搶先公開主角人物的全身造型,昨天動畫官方網站盛大開張,幕後聲優陣容和完整角色介紹一同出爐:

.

鏑木・T・虎徹Wild Tiger】:平田広明

バーナビー・ブルックスJr.同名化身】:森田成一

カリーナ・ライルBlue Rose】:寿美菜子

ロックバイソン(Rock Bison)楠大典

ドラゴンキッド(Dragon Kid)伊瀬茉莉也

ファイヤーエンブレム(Fire Emblem)津田健次郎

スカイハイ(Sky High)井上剛

折紙サイクロン(Origami Cyclone)岡本信彦

.

110224 - 預定4月首播的TVA《TIGER&BUNNY》公佈主角聲優陣容!

原始大小:500×1437

.

大家只要點選每一位角色或是化身英雄的名字,即可直接欣賞他們的動畫版造型。動畫的故事舞台建立在虛構的巨大都市シュテルビルト,兩位擁有特異功能的男主角鏑木・T・虎徹バーナビー・ブルックス Jr一同組隊,還有美艷的女主角カリーナ・ライル,他們穿上有著贊助廠商Logo的戰鬥裝,在城市裡打擊犯罪、解決大小事件--他們的職業就是「超級英雄」。TVA《TIGER&BUNNY》預定於4月開播

.

TVA《TIGER&BUNNY》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 TheMOVIE1stなの!》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的最新力作:

.

第38回 収束…砲擊…(2/24)……目がイってるよ!フェイトちゃん~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224 - 相沢栄子〔相澤榮子,Eiko Aizawa〕

相沢栄子〔相澤榮子,Eiko Aiz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