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8 – 小說《空之境界》將改編成免費的網路漫畫!3D立體動畫版《戰國BASARA 2》情報正式公開!

◎《咪咪亞公主》漫畫家田中豐【田中ユタカ】(44)
《最終兵器少女》原作漫畫家高橋真【高橋しん】(43)
《四季魔法使》漫畫編劇是空亨【是空とおる】(37)
《女僕咖啡廳》《談判少女》原作漫畫家石黒正數【石黒正数】(33)
聲優龍田直樹(60)土師孝也(58)宮本充(52)島津冴子(51)
聲優くまいもとこ(40)關智一【関智一】(38)
聲優こぶしのぶゆき(36)真田アサミ(33)門脇舞以(30)的生日!

.

■新連載.WEB連載■
知名小說《空之境界》確定將改編成漫畫版,在專屬網站「最前線」免費開放閱讀!

.

100908 - 小說《空之境界》將由「すふぃあ」老師改編成免費網路漫畫版!

請注意紅色底線處!

.

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NOON元老雙柱--腳本家奈須きのこ(奈須蘑菇×人物設計師武内崇--的網路出世小說《空の境界》,今天突然由漫畫家天空すふぃあ親自發表了改編漫畫版的消息!根據他本人的twitter發言,漫畫版不僅會在專屬網站「最前線 SAI-ZEN-SEN」堂堂誕生,而且還是免費的線上連載

.

100915 - 知名小說《空之境界》確定將改編成漫畫版,在專屬網站「最前線」免費開放閱讀!

線上閱讀入口

.

除此之外,大家只要前往「最前線 SAI-ZEN-SEN」網站,即可發現這個線上免費服務預定於本月中開張。即使我們目前仍不知道漫畫版《空之境界》的連載週期是每個月一次?每個禮拜一次?相信只要隨時注意官網的動向,就可以即時欣賞漫畫版的最新進度。對應最近才剛發表的全七章劇場版+OVA的藍光光碟情報,看樣子《空の境界》可望繼續引領風騷~

.

原作二人組奈須きのこ×武内崇的官方網站《竹箒》,請由此進。

漫畫家天空すふぃあ的個人網站《SHIN-KUU》,請由此進。

■OVA.3D立體■
動畫版《戦国BASARA弐》DVD的全卷購入特典,將附贈「紅藍3D立體」小動畫!

改編自同名人氣電玩系列,從今年7月播出至今的電視動畫版《戰國BASARA 貳》,日前發表了DVD的詳細情報。其中官方宣布:全套DVD的購入特典將是採用藍眼鏡的3D立體短篇OVA《激走3D日本縦断 SWORD SUMMIT! ~伊達・真田 特製蒼紅立体眼鏡付き!~》這部立體動畫的內容融合了日本人喜愛的「賽馬遊戲」,描述著伊達政宗真田幸村等戰國武將們駕馭著麾下坐騎,進行一場橫跨日本列島的馬拉松競賽。

.

比較可惜的是,紅藍眼鏡形式的3D立體影片其實較易導致不適、不耐久看,可以推測這部OVA的片長應該不會超過10分鐘。既然藍光光碟在日本已經非常暢銷,我覺得其實可以直接出一片3D Blu-ray以饗消費者,搭上目前市場風行且具有一定接受度的Shutter Glasses或者偏光式3DTV,何樂而不為呢?

.

TVA『戰國BASARA、戰國BASARA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908 - 沢近愛理〔澤近愛理,Eri Sawachika〕

沢近愛理〔澤近愛理,Eri Sawachi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