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7 – 全七章劇場版《空之境界》確定明年2/2推出Blu-ray BOX,並附贈30分鐘的嶄新動畫<劇場版 空之境界 終章>!

100827 – 全七章劇場版《空之境界》確定明年2/2推出Blu-ray BOX,並附贈30分鐘的嶄新動畫<劇場版 空之境界 終章>!

◎《十兵衛ちゃん》《Basquash!》人物設計師吉松孝博(45)、
聲優青木和代(63)、小林和矢(??)的生日!

.

■劇場版.OVA■
嶄新動畫《劇場版 空之境界 終章》情報公開!

.

100827 – 全七章劇場版《空之境界》確定明年2/2推出Blu-ray BOX,並附贈30分鐘的嶄新動畫<劇場版 空之境界 終章>!

第一張海報

.

不等「藍光光碟聯盟」的遊說,劇場版《空の境界》自動宣佈推出Blu-ray Disc!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NOON元老雙柱--腳本家奈須きのこ(奈須蘑菇×人物設計師武内崇--的這部網路出世經典,曾經改編成全七章的劇場版,最近也陸續在台灣上市中文代理版DVD。各位還記得藍光光碟聯盟(Blu-ray Disc Association,簡稱BDA)主辦的「あなたの力でBD化プロジェクト」(靠你的力量來催生最愛作品的藍光光碟版!)活動嗎?連續兩屆都落榜、看似無緣的《空の境界》竟然部等今年度的投票結果,直接宣佈:將於2011年2月2日正式推出Blu-ray Disc BOX啦!キャーq(≧∇≦*)(*≧∇≦)pキャー

.

.

歷屆人氣投票的戰果

第一屆(2008年),第5名

第二屆(2009年),第4名

第三屆(今年),網路投票已截止,目前統計暫居第4名!

.

論戰績,劇場版《空の境界》的表現一直不俗。雖然總是跟「冠軍」失之交臂,但是作品的人氣可見一斑。相信負責出品的ANIPLEX對於熱情動畫迷(消費者)的支持亦是看在眼裡,因此才會搶在本回投票結果仍未出爐之前發表BD化的吧?言歸正傳,這一次可不是單純的BD化,為了答謝所有支持作品的動畫迷,官方特地製作了長達30分鐘的藍光OVA--完全新作映像《劇場版「空の境界」終章 / 空の境界》,以饗所有粉絲!故事不是已經演完了嗎?怎麼還會有後續呢(火亥火暴)……這真是太令人驚喜萬分啦~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二人組奈須きのこ×武内崇的官方網站:《竹箒》。

藍光光碟聯盟的半官方部落格:《ABIと愉快な仲間達》。

■OVA■
電視動畫版《笨蛋,測驗,召喚獸》於2011年首播<第二期>之前,確定先推出OVA!

謝謝xOoREXoOx-fish所提供的情報。輕小說家井上堅二的青春校園魔法作品《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已經在官網宣佈電視動畫版<第二期>將在2011年開播。昨天,官方宣佈將另外製作OVA動畫,而且可望在TVA第2期播出之前搶先推出。至於這部OVA的詳細內容,則有待官方的更新。

.

動畫版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家井上堅二的部落格:《始まりは謝罪から》。

原作小說插畫家葉賀ユイ的個人網站《FOX_TALE》請由此進。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笨蛋,測驗,召喚獸』,已經發行第7集。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電視動畫版《女僕咖啡廳》,OP動畫確定由梅津泰臣監督負責分鏡!

感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石黒正数目前在雜誌《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中的漫畫作品《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預定於10月7日首播。位於TBS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已經開張,而且將由新房昭之總監督(、龍輪直征副監督)率領SHAFT動畫製作團隊精心打造。完整的製作人員以及出演聲優陣容都一同揭曉,如今則是進一步確定OP動畫的幕後分鏡師--梅津泰臣

.

OVA《新 破裏拳ポリマー》

難波テル〔Teru〕

.

梅津泰臣在日記中補充說明:這是他和新房昭之自從1996年的OVA《新 破裏拳ポリマー》以來,睽違將近14年的再度合作!因為兩人的年紀相仿(梅津泰臣只比新房昭之大一歲),又同樣都是福島縣出身,所以當時的合作經驗相當愉快,讓梅津泰臣至今仍念念不忘。最近幾部的新房作品都由於時間上相衝突才無緣參加,難得這一次總算有空,加上新房昭之、久保田光俊(SHAFT動畫公司社長)兩人親自拜託,於是梅津泰臣無論如何都百分百願意幫忙,甚至比自己的動畫還要出更多力XD

.

既然梅津泰臣都這麼誇下海口了,最後的完成品怎不令人好奇期待呢?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W3gK0SJlSs

片長1分30秒的『製作中』OP 動畫

.

原作漫畫家石黒正数的個人網站:《おかんの家4》。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女僕咖啡廳』,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障り猫,羽川翼〔貓妖,Sawari-Neko / Tsubasa Hane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