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2(2) – 桌上遊戲《Monopoly 地產大亨台灣版》從即日起到7/31為止,開放網友投票選出22個最具人氣景點!

■俺的■
桌上遊戲《Monopoly 地產大亨台灣版》從即日起到7月31日為止,開放網友投票選出22個最具人氣景點!

.

100712(2) - 桌上遊戲《Monopoly 地產大亨台灣版》從即日起到7-31為止,開放網友投票選出22個最具人氣景點!

雖說是即日起,據說從7月1日就展開投票了(汗)

.

自從1935年於美國問世以來,已經風靡全球數十寒暑的經典桌上遊戲『大富翁』〔Monopoly〕,為了紀念今年是遊戲誕生75週年,官方已經預告將在今年底正式推出最新一代的《地產大亨台灣版》遊戲,而且還從本月初就在facebook上展開了『台灣精華地標爭霸戰網友粉絲投票活動

.

100712(2) - Facebook 上的 Monopoly 地產大亨精華地標爭霸戰!(1/3)

第一關【著名景點】

從台灣的51個景點選出你最愛的3個景點

.

100712(2) - Facebook 上的 Monopoly 地產大亨精華地標爭霸戰! (2/3)

第二關【城市園區】

從台灣的6個科學園區選出你最愛的1個園區

.

100712(2) - Facebook 上的 Monopoly 地產大亨精華地標爭霸戰! (3/3)

第三關【校園爭霸】

從台灣總計155個大學、技術學院之中,選出你最愛的1所學校

.

根據官方簡介與投票規則,桌上遊戲《地產大亨 – 2010 台灣版》的22格遊戲地標,不僅首度從單純的景點擴增為「景點、科學園區、大專院校」等三大類,而且還是第一次由咱們台灣網路鄉民們票選決定。雖然我們一人(一個facebook帳號)只有五張選票,可是直到7月31日為止,每一天都可以投一次票

.

除此之外,景點將會51選16個、科學園區是6選1、大專院校則是155選5--總共22個得票數最多的景點,將進駐為遊戲中的22格地標。這22處地標,凡是得票率愈高者,在遊戲格子中的地產價格就會愈高。你希望讓你的家鄉名景、就學的校園、工作的園區成為《地產大亨台灣版》的其中一格嗎?現在仍未嫌太晚,趕快每天都去投下神聖的五票吧

■劇場版■
新海誠
監督的最新劇場版,已經開設專屬的製作情報部落格!

謝謝xOoREXoOx-fish所提供的情報。由新海誠監督率領《秒速5公分》原班人馬製作群,以『少女が向かうのは﹑さよならを言うための旅』(少女所邁向的,是一趟「傾訴永別」的旅程。)為宣傳標語的嶄新劇場版動畫,已經在去年耶誕節於他的個人網站首度公開兩幅背景美術插圖。如今,這部劇場版的官方部落格也已經開設,大家不但可以搶先欣賞劇中主角們(?)的造型姿態,還可隨時追蹤劇場版的最新幕後花絮,真是一舉數得~

.

動畫監督新海誠的個人網站《Other voices》,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712(2) - 芹沢文乃〔芹澤文乃,Fumino Serizawa〕

芹沢文乃〔芹澤文乃,Fumino Seriz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