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3(1) – 慶祝連載10週年紀念的《劇場版 BLEACH 死神 地獄篇》將於12/4上映!

◎好萊塢男星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68)
《羅德斯島戰記》《魔法戰士李維》原作小說家
水野良(47)
聲優
南央美(42)的生日!

.

■劇場版■
慶祝漫畫誕生10週年,《劇場版 BLEACH 死神 地獄篇》將於12月4日堂堂上映!

.

100713(1) - 慶祝連載10週年紀念的《劇場版 BLEACH 死神 地獄篇》將於12/4上映!

原始大小:610 x 855

.

改編自漫畫家久保帯人同名人氣連載的劇場版『BLEACH』系列第4彈,終於在闊別兩年之後再度現身!在去年12月22日搶先刊載第一枚宣傳海報(如 上圖)之後,官方終於在昨天正式公開這部大銀幕新作的片名--劇場版『BLEACH』地獄篇而且同時開設了專屬情報網站

.

一如去年年底的新聞所報導,劇中男主角黒崎一護將首度在大銀幕上展現「完全虛化」的能力。除此之外,這一次的故事地點還將開拔到從未著墨的『地獄』世界。因為這部劇場版將視為原作連載的誕生10週年紀念大作,所以久保老師也確定依循著另一位超人氣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作法,會以「製作指揮」的身分、傾注全力參與製作。

.

最後,官方也在【最新ニュース】宣布了第一支預告片的公開日為本月31日,而且將搭配另一部劇場版《劇場版 火影忍者NARUTO-ナルト-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一同首映。屆時,我們應可搶先一賭BLEACH中的「地獄世界」。當然別忘了,《劇場版 BLEACH 死神 地獄篇》將於12月4日堂堂上映~

.

原作漫畫位於《週刊少年 JUMP》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久保帶人/死神』,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4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713(1) - 沙姫〔沙姬,Saki〕

沙姫〔沙姬,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