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3(2) – 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UC(Unicorn)』果然不會在電視上播出

■アニメ化■
改編自福井晴敏同名小說的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UC(Unicorn)』果然不會在電視上播出!

我們已經在4月底知道,作家福井晴敏在《月刊ガンダムエース》雜誌連載中的作品『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ユニコーン)』將改編成動畫版,並預定於今年冬天推出。負責製作動畫版的SUNRISE在當時發佈新聞稿,表示這部動畫版「將突破傳統熟知的播出方式,並瞄準全世界同步公開。」(原文:視聴形態に縛られないマルチメディア展開も予定する。)

.

最近,《Newtype 2009年9月號》正式發行,結果在第183頁《EDITOR’S PUSH》專欄的「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パーフェクトガイド」文章內,竟然標示『機動戰士鋼彈UC』是一部電視動畫版!?消息傳來,令人錯愕。幸好 Newtype編輯部在昨天緊急貼出更正啟事,確認這部動畫不會在電視上播出。這才解決我心頭上的困惑。在這邊也請各位鋼彈迷注意囉~

■劇場版.細田守■
《WEB Anime Style》劇場版『SUMMER WARS』人氣上映中,連載專欄「親筆分鏡表 – 精采動作篇」正式刊載!

動畫監督細田守的 年度鉅獻『サマーウォーズ 夏日戰爭』正在上映中!《WEB Anime Style》特地公開這個後援專題,並且繼續介紹由導演本人親自繪製的分鏡表第3彈《アクション編》。既然是刺激的動作戲,理所當然全部發生在虛擬的網路 世界中啦!文中只有刊載其中四段場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一步入手專書 『サマーウォーズ 絵コンテ 細田守』來仔細品讀。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マイサンシャイン〔My-Sunshine/Suir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