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22 -「鈴木崚汰×三大人氣聲優」主演電視動畫版《甘神さんちの縁結び》(結緣甘神神社)四種版本PV一同發表!

240222 -「鈴木崚汰×三大人氣聲優」主演電視動畫版《甘神さんちの縁結び》(結緣甘神神社)四種版本PV一同發表!

240222 -「鈴木崚汰×三大人氣聲優」主演電視動畫版《甘神さんちの縁結び》(結緣甘神神社)四種版本PV一同發表!■新番組.聲優■
動畫《甘神さんちの縁結び》更新大量消息!

漫畫家内藤マーシー(內藤 Marcey)從2021年講談社旗下雜誌「週刊少年 Magazine」連載至今的代表作《甘神さんちの縁結び》(結緣甘神神社),不僅慶祝單行本暢銷100萬本、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從四天前開始每天釋出一支PV,然後在本日正式發表前導預告片、作曲家名單,以及讀者最關心的男女主角聲優陣容。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安部祐二郎

副監督:わたなべひろし

系列構成:蒼樹靖子

人物設計:飯塚晴子

音響監督:山口貴之

音樂:川﨑龍、狐野智之

動畫制作:ドライブ

.

三姊妹的曼妙倩影

.

上終瓜生:鈴木崚汰

甘神夜重:上坂すみれ

甘神夕奈:本渡楓

甘神朝姫:若山詩音

.

姊姊妹妹一起排排站

.

原作描述高二生男主角上終瓜生因為年幼喪母,從小就被親戚們互相推卸扶養責任,最後輾轉被「甘神神社」的遠親收留。原本,瓜生以為這下子終於可以好好安頓念書,沒想到甘神老爹(也是神社的宮司)告訴他借住的條件是「必須入贅繼承神社」,而且結婚的對象就是老爹的孫女們--甘神三姊妹夜重(20歲)、夕奈(17歲,同班同學)、朝姬(15歲)。於是,與可愛巫女們同住一個屋簷下的青春戀愛喜劇就此展開。

.

本片將在今年播出。雖然早在2021~2022年間,官方便已陸續起用了兩組人馬,分別是初代的「茅野愛衣、雨宮天、佐倉綾音」與二代的「上田麗奈、高橋李依、竹達彩奈」;如今換上動畫版的專屬陣容,依舊是一時之選,而他們也將在3月24日舉行的「AnimeJapan2024」出席舞台活動。各位不妨一邊欣賞他們的自我介紹PV,一邊耐心期待吧~

.

.

片長 1:01 的Teaser PV

.

片長 0:26 的甘神夜重PV

.

片長 0:26 的甘神夕奈PV

.

片長 0:26 的甘神朝姫PV

.

※ 番外篇 ※

片長 0:30 的漫畫PV第2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前川みく〔前川未來,Miku Maekawa〕

「Producer、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Super Ramona Flowers

〔超級拉莫娜·福勞爾,スーパー ラモーナ・フラワー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