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07 – 小說改編動畫版《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佐佐木與文鳥小嗶)敲定2024/1/5放送、第一話是1小時特別篇!

231207 – 小說改編動畫版《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佐佐木與文鳥小嗶)敲定2024/1/5放送、第一話是1小時特別篇!

231207 – 小說改編動畫版《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佐佐木與文鳥小嗶)敲定2024/1/5放送、第一話是1小時特別篇!■新番組.聲優■
動畫版《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追加大量消息!

作家ぶんころり最早從2018年在網路投稿,因受到 KADOKAWA 青睞而在2021年順利出書的輕小說代表作《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佐佐木與文鳥小嗶),不僅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進一步發表了新登場聲優、全新預告片、主題歌曲目,以及最令讀者們開心的第一話開播情報。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湊未來

系列構成/腳本:赤尾でこ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仲敷沙織

美術監督:新城湧基

美術設定:前田実

色彩設計:水本志保

攝影監督:菊池優太郎

音響監督:阿部信行

動畫制作:SILVER LINK.

.

二人靜,其實是個蘿莉BBA。

.

佐々木:杉田智和

ピーちゃん:悠木碧

お隣さん:鬼頭明里

星崎さん:高橋李依

二人静:大空直美

エルザ:富田美憂

マジカルピンク:水瀬いのり

阿久津:置鮎龍太郎

ミュラー:安元洋貴

アドニス子爵:福山潤

フレンチ:浪川大輔

マルク:岩田光央

セバスチャン:玄田哲章

.

艾莎大小姐,有嚴重的戀父情結。

.

原作融合了異世界幻想、超異能戰鬥、年齡差戀愛喜劇等題材,並添加了魔法少女、病嬌 JC 鄰居、裝成熟的 JK 美少女同事、王公貴族、蘿莉 BBA、……等眾多屬性角色,描述了社畜大叔佐佐木在一家寵物店買了神奇文鳥小嗶之後,開始在異世界、現代日本之間來回穿越賺錢,甚至因緣際會當上「內閣府超常現象對策局」政府公務員的暢快冒險譚。

.

魔法少女,對於異能力者有著深仇大恨。

.

本片不但宣布2024年1月5日放送,而且第1話是長達一小時的特別篇,真是太棒啦!至於音樂歌曲方面,片頭曲邀請了樂團 MADKID 創作新歌「FLY」;片尾曲則是由聲優大西亜玖璃演唱「曖昧ガール」。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們可以倒數期待囉~

.

.

.

片長 1:30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壽星代表

上月由仁子〔Yuniko Kozuki〕

「這樣的生日禮物就能夠滿足我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小金井小糸〔Koito Kogane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