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17 – 輕小說改編動畫《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於2024年1月放送、聲優陣容&預告片公開!

231017 – 輕小說改編動畫《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於2024年1月放送、聲優陣容&預告片公開!

231017 – 輕小說改編動畫《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於2024年1月放送、聲優陣容&預告片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主題歌情報揭曉!

作家丘野優最早於2016年開始在「成為小說家吧」投稿的網路小說《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非自願的不死冒險者),不但在隔年獲得 OVERLAP 的青睞而成功出書,而且也在經過漫畫改編之後將要推出動畫版。動畫版的首枚海報、核心製作群&第一批主角聲優陣容、首支預告片,以及主題歌手等消息都一一發表了。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秋田谷典昭《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

系列構成:菅原雪絵《OVERLORD 系列》

人物設計:佐野隆雄《魔法科高校的優等生》

動畫制作:CONNECT

.

三大女主角的全身造型

.

レント・ファイナ:鈴木崚汰

ロレーヌ・ヴィヴィエ:小松未可子

シェイラ・イバルス:長谷川育美

リナ・ルパージュ:鈴代紗弓

.

冒險者公會的人氣看板娘

.

原著描述主人公雷特‧費納是一位有著十年資歷的「亞蘭王國」銅級冒險者,某天進入「水月迷宮」探險時雖然意外被一頭巨龍吃掉,可是他不但再度甦醒、甚至成了魔物「骨人」!?所幸,他想到魔物具備固有技能「存在進化」,因此為了重新取回肉體,他就以這樣的姿態展開全新的討伐魔物大冒險……

.

結伴冒險的雷特&莉娜

.

在這個嶄新旅途中,包括他在生前(?)的損友爆乳魔術師羅琳·維維耶、冒險者公會的親切櫃台小姐希拉·伊伯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馬尾娘冒險者莉娜·盧貝齊等美少女們都將一一現身,成為雷特的親暱夥伴。不過本片的最大看點還是如知名編劇菅原雪絵所說:「變成不死者的雷特,依然堅持夢想、努力不懈的精彩過程。」絕對不是什麼後宮片喔 (欸

.

本片將在2024年1月播出,官方請到男歌手 JUVENILE 演唱片頭曲「IMMORTAL」;片尾曲則是邀來女歌手阿部真央獻唱。喜愛這部品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海報和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吧~

.

.

片長 1:12 的 PV 第一彈

.

片長 1:00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田中ぷにえ〔田中蒲妮惠,Punie Tan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