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727 -「内田雄馬×佐倉綾音」主演2024年動畫《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第一支PV出爐!

230727 -「内田雄馬×佐倉綾音」主演2024年動畫《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第一支PV出爐!

230727 -「内田雄馬×佐倉綾音」主演2024年動畫《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第一支PV出爐!■新番組.聲優■
動畫《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第一批聲優名單揭曉!

漫畫家アズマサワヨシ從2016年開始在 KADOKAWA 旗下雜誌「電撃マオウ」連載至今的代表作《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愚蠢天使與惡魔共舞)不但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在日前隆重發表宣傳海報、核心製作群、男女主角聲優、首支預告片,以及放送時程等多個消息,讓期盼已久的讀者們樂不可支。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系列構成:川崎逸朗
人物設計:八尋裕子
音樂:伊賀拓郎
音樂制作:ANLA
動畫制作:Children’s Playground Entertainment
制作協力:GAINA

.

天使下凡,準備教訓惡魔 (欸

.

阿久津雅虎:内田雄馬

天音リリー:佐倉綾音

.

アズマ老師的親筆賀圖

.

本片描述「魔界」因為居民們都在懶散怠惰而陷入存亡危機,身為惡魔之一的阿久津雅虎便被上級指派前往「人類世界」尋找未來的領袖,好幫助魔界早日恢復昔日的輝煌。阿久津以轉學生身分進入校園,發現班上的美少女天音莉莉就是他所追尋的對象。

.

但意外的是,天音的真實身分竟然是惡魔的天敵「天使」!?當雅虎企圖讓莉莉『墮天』、莉莉想要把雅虎『更生』,一齣全新風味的腹黑戀愛喜劇(原文:ハラグロラブコメ)就此揭開序幕。

.

本片預定2024年放送,喜愛這部漫畫的朋友不妨一邊欣賞海報與預告,一邊滿心期待後續的追加情報吧~

.

片長 0:39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3集。

.

今天壽星

新田美波〔Minami Nitta〕

「大姊姊來陪你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エル〔希耶爾,Cie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