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29 – 辣個女人&辣隻狗勾「夜帷×彭德」登場!動畫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10/1放送、海報出爐!

220829 – 辣個女人&辣隻狗勾「夜帷×彭德」登場!動畫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10/1放送、海報出爐!

220829 – 辣個女人&辣隻狗勾「夜帷×彭德」登場!動畫版《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10/1放送、海報出爐!■新番組.聲優■
動畫《SPY×FAMILY》第二季即將播出!

漫畫家遠藤達哉的代表作《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不僅已在今年四月由古橋一浩監督(兼系列構成)、嶋田和晃(人物設計)率領 WIT STUDIO、CloverWorks 兩大團隊合力改編動畫版,而且靠著緊湊溫馨的故事而叫好叫座;二位重量級歌手獻唱的主題歌更是錦上添花。如今,眾所期待的第二期也終於釋出全新海報以及首播的日期啦!

.

第一張海報

.

ロイド・フォージャー:江口拓也

アーニャ・フォージャー:種崎敦美

ヨル・フォージャー:早見沙織

フランキー・フランクリン:吉野裕行

シルヴィア・シャーウッド:甲斐田裕子

ヘンリー・ヘンダーソン:山路和弘

ユーリ・ブライア:小野賢章

ダミアン・デズモンド:藤原夏海

ベッキー・ブラックベル:加藤英美里

.

〈夜帷〉費歐娜·佛洛斯特,翩然現身。

.

本片描述男主角「黃昏」洛伊德是一個在東國從事諜報活動的西國間諜,某次他奉命必須組成一個「臨時家庭」,以便潛入名校獲取機密。但是這位帥哥間諜有所不知,他錄取的妻子竟然是代號「睡美人」的美女殺手約兒、找到的女兒居然是有著讀心術超能力的「實驗體007」安妮亞……於是,互相隱瞞真實身份的他們一邊挺身對抗世界危機,一邊還要應付學校生活;有點溫馨又帶點煙硝味的家庭喜劇就此展開。

.

在昨晚精心打扮上節目的早見沙織

.

本片原本就採二季分割放送(分割2クール),第二季確定10月1日放送。這次包括海報與日期都是在昨天晚上的 AbemaTV 特番節目中發表的消息,而且還能搶先一窺夜帷的動畫造型,真是賺到。接下來,便是一邊等著官方揭曉她的聲優人選、一邊倒數期待吧~

.

.

.

片長 0:41 的 Teaser PV

.

片長 0:29 的新海報發表動畫

.

TVA 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代理,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壽星

菊地真〔Makoto Kikuchi〕

「這件禮服是要送給我的?好害羞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いばら姫ひめ” ヨル・フォージャー

〔「睡美人」約兒·佛傑,

Yor Forger aka. Thorn Princes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