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06 -「豊崎愛生」爆笑旁白動畫版《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第一支PV公開!

220706 -「豊崎愛生」爆笑旁白動畫版《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第一支PV公開!

220706 -「豊崎愛生」爆笑旁白動畫版《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第一支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預告片公開!

輕小說家暁なつめ的出道成名作《このすば 》自從2016~2019年之間由黃金三巨頭「金崎貴臣 監督×上江洲誠 腳本×菊田幸一 人設」連續改編兩部電視動畫、OVA 和劇場版《紅傳說》之後過了二年之久,由他專門為惠惠量身訂做的前傳小說《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也將播出動畫版,並在日前堂堂釋出了首支預告片!

.

第一張海報

.

めぐみん:高橋李依

ゆんゆん:豊崎愛生

.

人物設計師菊田幸一的親筆賀圖

.

一如前述,本片描述了和真&阿克婭轉生到異世界的一年前,當時還住在紅魔之里的「紅魔族首屈一指的天才魔法師」惠惠為了學習禁忌的「爆裂魔法」,在修練與學校生活之間過著充實的每一天。本片的幕後由安部祐二郎擔任監督,金崎貴臣的身分則變成總監修;因為上層沒有總監督,看來應該會讓安部監督擁有更大的揮灑空間+指揮權力。

.

動畫的放送時期尚未公開,各位不妨一邊欣賞美好的海報、一邊看看爆笑的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後續的更新吧~

.

.

片長 0:23 的特報 PV

.

TVA官方網站。

※原著中文版<爆焰>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續.第2集。

.

今天壽星

七宮智音〔Satone Shichimiya〕

「咿~哈哈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リス・カータレット

〔愛麗絲·卡塔雷特,Alice Cartale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