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27 -「下野紘×日高里菜」主演動畫版《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預定7/6放送、新海報&新預告片一同出爐!

220627 -「下野紘×日高里菜」主演動畫版《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預定7/6放送、新海報&新預告片一同出爐!

220627 -「下野紘×日高里菜」主演動畫版《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預定7/6放送、新海報&新預告片一同出爐!■新番組.聲優■
動畫《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最終預告片解禁!

輕小說家紙城境介的商業出道成名作《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不但歡慶暢銷65萬本,而且也將由『超人高中生們即便在異世界也能從容生存!』的編劇導演雙拍檔「柳伸亮 監督×赤尾でこ 系列構成」加上人物設計師佐藤勝行一同帶領 project No.9 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播出進入倒數計時,包括新海報、預告片與新劇照都一同公開如下:

.

第三張海報

.

伊理戸水斗:下野紘

伊理戸結女:日高里菜

南暁月:長谷川育美

川波小暮:岡本信彦

東頭いさな:富田美憂

.

曉月,是為愛向前衝的活潑少女。

.

阿宅伊佐奈,既純情又大膽。

.

本片敘述二個高中生伊理戶水斗、綾井結女因為父母再婚而成為一家人,但他們倆人在國中時期曾經交往過,只是隨著畢業而分手。由於這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重逢,所以他們兩人為了顧慮到爸媽的心情,互相說好了必須遵守「誰把對方看成異性就算輸」的兄弟姊妹規定……哪知道,他們在同一個屋簷下親密相處以來,隨著往日的點滴回憶漸上心頭,他們也愈來愈在意起對方的一舉一動。究竟水斗和結女的家中/校園日常生活會出現什麼樣的甜蜜發展?就是書中的一大看點喔。

.

主演聲優大合照

.

本片將在7月6日播出,片尾曲也請來了聲優歌手組合 harmoe 演唱「ふたりピノキオ」!這首新歌可在底下的預告片搶先聆聽,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這些少年少女們的活躍場面,一邊好好期待吧~

.

.

片長 1:53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即將發行第7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チヨメ〔千代女,Chiyo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