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01 – 正式預告片公開、「京極義昭」監督率領原班人馬製作劇場版《ゆるキャン△》(搖曳露營△)將在7/1上映!

220601 – 正式預告片公開、「京極義昭」監督率領原班人馬製作劇場版《ゆるキャン△》(搖曳露營△)將在7/1上映!

220601 – 正式預告片公開、「京極義昭」監督率領原班人馬製作劇場版《ゆるキャン△》(搖曳露營△)將在7/1上映!■劇場版.聲優■
大銀幕動畫《ゆるキャン△》最終預告片出爐!

改編自漫畫家あfろ的同名代表作,由京極義昭監督、兩位編劇田中仁 & 伊藤睦美、人物設計師佐々木睦美一同帶領 C-Station 製作之劇場版《映画 ゆるキャン△》(映畫 搖曳露營△)自從3月底揭露了每位主角的大人版造型 & 職業介紹之後,終於陸續公布新的海報、主題歌資訊,以及正式預告片啦!

.

第七張海報

.

各務原なでしこ:花守ゆみり

現在是東京一家戶外運動用品店的店員

.

志摩リン:東山奈央

現在是名古屋一間出版社的編輯

.

大垣千明:原紗友里

現在任職於山梨縣的觀光推進機構

.

犬山あおい:豊崎愛生

現在是山梨縣一所小學的教職員

.

斉藤恵那:高橋李依

現在是橫濱一間寵物沙龍的美容師

.

土岐綾乃:黒沢ともよ
各務原桜:井上麻里奈
鳥羽美波:伊藤静
犬山あかり:松田利冴
旁白:大塚明夫

.

原紗友里、花守ゆみり、高橋李依的合照

.

本片預定7月1日首映,其中的 OP 曲將由亜咲花演唱「Sun Is Coming Up」,片尾曲則由佐々木恵梨獻唱「ミモザ」;這兩張專輯的美麗封面可以在最上方的首頁縮圖好好欣賞。隨著野外活動同好會在 TVA 第二期舉辦充實的「伊豆露營」之後,他們將在本片展開嶄新的任務--建造露營地!希望本片也能早日來台上映,讓我們好好體驗他們的偉大創舉喔~

.

.

.

片長 1:00 的正式預告片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恋柱.甘露寺蜜璃〔Mitsuri Kanroji aka. Love Pillar〕

「恭喜我的『中之人』登上《情熱大陸》節目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椛島アニータ〔椛島亞妮塔,Anita Kabashi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