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26(4) – 電視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預定4/9放送第一季、「AnimeJapan 2022」應景主角海報大公開!

220326(4) – 電視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預定4/9放送第一季、「AnimeJapan 2022」應景主角海報大公開!

220326(4) – 電視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預定4/9放送第一季、「AnimeJapan 2022」應景主角海報大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版《SPY×FAMILY》全新海報出爐!

同樣來自今天「AnimeJapan 2022」會場舞台的新聞:漫畫家遠藤達哉的代表作《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將由古橋一浩監督、嶋田和晃(人物設計)合力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隨著二位重量級的歌手將加入獻唱 OPED 曲之後,官方也在這場年度慶典上發表了應景的主角海報,讓遊客粉絲們大呼驚喜。

.

ロイド・フォージャー:江口拓也

.

アーニャ・フォージャー:種崎敦美

.

ヨル・フォージャー:早見沙織

.

フランキー・フランクリン:吉野裕行

シルヴィア・シャーウッド:甲斐田裕子

ヘンリー・ヘンダーソン:山路和弘

.

席爾薇雅,豔麗登場。

.

原作描述男主角「黃昏」洛伊德是一個在東國從事諜報活動的西國間諜,某次他奉命必須組成一個「臨時家庭」,以便潛入名校獲取機密。但是這位帥哥間諜有所不知,他錄取的妻子竟然是代號「睡美人」的美女殺手約兒、找到的女兒居然是有著讀心術超能力的「實驗體007」安妮亞……於是,互相隱瞞真實身份的他們一邊挺身對抗世界危機,一邊還要應付寫作業+考試;有點溫馨又帶點煙硝味的家庭喜劇就此展開。

.

本片預定4月9日首播,而且是二季分開放送(分割2クール)。此外,官方更一舉請到 Official髭男dism 演唱 OP 曲「ミックスナッツ」、星野源創作 ED 曲「喜劇」,在在都讓動畫未演先轟動。最後回到故事本身,既然是分割兩季的份量,那麼本片是否可能演到安妮亞考期中考呢?大家不妨好好期待吧~

.

.

.

TVA 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代理,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ギギ・アンダルシア〔琪琪·安達露西亞,Gigi Andaluc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