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22 -「津田健次郎×宮野真守」加入配音、細田守劇場版《竜とそばかすの姫》(龍與雀斑公主)宣布7/16上映!

210522 -「津田健次郎×宮野真守」加入配音、細田守劇場版《竜とそばかすの姫》(龍與雀斑公主)宣布7/16上映!

210522 -「津田健次郎×宮野真守」加入配音、細田守劇場版《竜とそばかすの姫》(龍與雀斑公主)宣布7/16上映!■細田守.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竜とそばかすの姫》配音陣容出爐!

自從2018年劇場版《未來的未來》問世之後間隔三年,大導演細田守將率領御用的動畫團隊一同推出全新的大銀幕動畫《竜とそばかすの姫》(龍與雀斑公主)。隨著奧斯卡金像獎動畫《冰雪奇緣》艾莎的人物設計師金相鎮(Jin Kim)親筆設計的女主角畫稿於4月初發表之後,包括配音陣容、全新海報、幕後製作訪談影片與放映日也都一起揭曉了。

.

第二張海報

.

久武忍:成田凌

千頭慎次郎:染谷将太

渡辺瑠果:玉城ティナ

別役弘香:幾田りら

ジャスティン:森川智之

イェリネク:津田健次郎

貴婦人スワン:小山茉美

ひとかわむい太郎&ぐっとこらえ丸:宮野真守

.

受邀配音名人們的擔綱角色關係圖

.

劇中的故事舞台會發生在全球用戶超過50億人的網路世界「U」。女主角是現年17歲的日本高中生すず(鈴),小時候因為遭遇母親意外去世的打擊而有了心靈創傷,目前和父親一同住在高知縣的鄉下。鈴註冊登入「U」的化名是「ベル」(意思同「鈴」),因為歌喉讚所以讓他在 U 裡面逐漸成為大明星。而就在某一天,在 U 被大家懼怕的『龍』突然現身,從此揭開冒險的序幕……

.

渡辺瑠果(ルカ),是活潑外向的管樂社員。

.

別役弘香(ヒロ),是小鈴的摯友兼毒舌擔當。

.

本片確定7月16日上映,而且是自家動畫公司「スタジオ地図」的創立10週年紀念作品。目前公布的第一批配音陣容除了影星以外也有森川智之、津田健次郎(第15回聲優獎的最佳男主角)、小山茉美、宮野真守等實力派聲優們的參演,讓本片吸引不少話題。那麼,最關鍵的女主角小鈴究竟會請到誰來配音呢?大家不妨一邊觀賞精彩的幕後影片、一邊猜猜看吧:

.

片長 5:10 的幕後製作特輯第一回

.

片長 5:19 的幕後製作特輯第二回

.

片長 4:25 的幕後製作特輯第三回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雙胞胎

双海亜美〔雙海亞美,Ami Futami〕

双海真美〔雙海真美,Mami Futami〕

「《第10回シンデレラガール総選挙》將在24日發表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浅黄玲菜〔淺黃玲菜,Rena As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