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20(1) – 神劍闖江湖2020電影最終章全2集:雪代緣《The Final》先7/3上映、雪代巴《The Beginning》後8/7公開!

■電影.最終回.YouTube■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上下集追加情報!

蘿莉控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自從大友啓史導演在2014年率隊完成了第三部電影《傳說的最終篇》之後闊別6年,不僅要帶著昔日的戰友夥伴們凱旋回歸、推出電影完結篇,而且也搶在集英社年度動漫慶典「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20」(21日~22日)的開幕前夕發表了正式片名 & 上映日期啦!

.

《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

《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

第2+3張海報

.

緋村剣心:佐藤健
神谷薫:武井咲
相楽左之助:青木崇高
高荷恵:蒼井優
明神弥彦:大西利空

.

除了彌彥找另一童星接棒以外,其他主角都是原班人馬。

.

一如前述,整個真人版電影系列從2012年誕生首作,並於2014年陸續推出《京都大火篇》與《傳說的最終篇》,最終不僅累積高票房也囊括了多項大獎。如今,《最終章》上下集將深入描述劍心臉上十字傷疤的來龍去脈、與雪代巴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以及與雪代緣之間關乎命運的殊死一戰。換言之,這五部電影即是構成一齣橫跨幕末到明治的『Kenshin Saga』劍心傳奇史詩。

.

前篇《The Final》將在2020年7月3日上映,登場的最大反派就是雪代緣。後篇《The Beginning》預定2020年8月7日首映,登場的最佳女主角就是雪代巴。這對雪代姊弟的演員人選究竟是誰呢?大友導演能不能把『Kenshin Saga』譜出感人又美麗的終曲呢?劍心的師父「飛天御劍流」比谷清十郎福山雅之 飾演)會不會再度現身呢?咱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

.

片長1分13秒的系列回顧影片

.

電影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神劍闖江湖』,【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来栖川芹香〔來栖川芹香,Serika KURUSUGAWA〕

「……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奥村春〔奧村春,Haru Okum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