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23 – 紀念漫畫誕生30週年!全新3DCG Netflix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於2020年春天上架、已訂閱2季共24話!

191023 – 紀念漫畫誕生30週年!全新3DCG Netflix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於2020年春天上架、已訂閱2季共24話!

191023 – 紀念漫畫誕生30週年!全新3DCG Netflix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於2020年春天上架、已訂閱2季共24話!■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釋出首支預告片!

漫畫家士郎正宗的1989年經典代表作《攻殻機動隊》在今年迎接誕生30週年紀念,官方為了盛大慶祝,不僅將由兩大動畫監督神山健治荒牧伸志聯手製作 3DCG 動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而且還特地邀請到國際知名插畫家 Ilya Kuvshinov(イリヤ・クブシノブ)來為經典女主角添上新妝。現在,本片的最新海報與首支 PV 都一同公開了:

.

草薙素子:田中敦子

第二張海報

.

這個情報來自今天於東京・秋葉原UDX舉行的記者會「Netflixアニメラインナップ発表会2019-2020」,雖然詳細的故事大意仍未公開,但是能夠再度聽到久違的少佐聲音,已足夠令人興奮不已。本片鎖定2020年春天在 Netflix 獨家上架,幕後將由 Production I.G、SOLA DIGITAL ARTS 這兩家公司協力製作。

.

除此之外,根據 Production I.G USA 分社的社長 Maki TERASHIMA-FURUTA(她的推特)在2018年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 )會場的訪談內容也可以得知,本片在目前已經敲定了二季的內容,將分別由神山監督執導12話、荒牧監督負責另外12話。等到時候如果收視率不錯,那麼 Netflix 便有可能加訂集數喔。在此之前,各位不妨一邊欣賞少佐的婀娜美姿、一邊耐心期待吧~

.

第一張海報

.

片長38秒的前導預告片

.

動畫官方網站。

插畫家イリヤ・クブシノブ的 IG。

.

今天壽星

西住みほ〔西住美穗,Miho Nishizumi〕

「希望《最終章》第3話能快快公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ラリー・ビンセント〔拉莉·文森,Rally Vincen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