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07 – 漫畫家「めいびい」奇幻冒險作《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獵獸神兵)將放送動畫版、男女主角聲優發表!

190207 – 漫畫家「めいびい」奇幻冒險作《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獵獸神兵)將放送動畫版、男女主角聲優發表!

190207 – 漫畫家「めいびい」奇幻冒險作《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獵獸神兵)將放送動畫版、男女主角聲優發表!■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男女主角造型公開!

漫畫家めいびい從2014年在講談社雜誌「別冊少年 Magazine」開始連載的暗黑奇幻冒險譚《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不但將在明天發行單行本第9卷,而且堂堂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本片也將是他繼2012年 TVA《黃昏乙女×失憶幽靈》以來的生涯第二部動畫化作品,可喜可賀!不過請容我先抱怨一聲:為什麼不是《婚戒物語》啊!(敲碗)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宍戸淳《第一神拳 Rising》

系列構成:村越繁《佐賀偶像是傳奇》

*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新沼大祐《DAYS》

擬神兵設計監修:佐野誉幸《牙狼 GARO 系列》

美術監督:森川裕史《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攝影監督:三舟桃子《BANANA FISH》

動畫製作:MAPPA

.

シャール:加隈亜衣

.

ハンク:小西克幸

.

原作舞台是一個架空國家,政府為了趕快結束僵持不下的南北內戰,而挑選一些人民並改造為『擬神兵』投入戰場。擬神兵雖然成了終結內戰的英雄,可是在戰爭結束後,他們卻一一墮落為『野獸』,從此不斷遭到『獵獸者』的追殺。黑長直髮辮子娘夏爾的爸爸曾經是擬神兵之一,因為被獵獸者殺死,所以夏爾決定要找獵獸者報殺父之仇。然而,當她實際邂逅(暗殺)了獵獸者漢克,並一同踏上獵殺擬神兵的旅程開始,夏爾才漸漸發現漢克的真實身分、不得不的苦衷,以及暗藏在擬神兵改造計畫底下的政治陰謀……

.

本片將在今年播出,而且是資深作畫監督新沼大祐(有者)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尤其是在劇本方面,還有去年超話題動畫《佐賀偶像是傳奇》的御用腳本家村越繁負責構成大鋼,更是讓本片的故事節奏備受期待。既然目前已經揭曉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希望接下來--或許會在 AnimeJapan 2019 活動期間--也能早日宣布放送日及預告片喔~

.

.

.

點選720P,觀賞1分2秒的 PV!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獵獸神兵』,已經發行第3集。

.

大年初三的風雲人物:

イーグル

〔伊格兒 / F-15鷹式戰鬥機,McDonnell Douglas F-15 Eag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