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10 -「逢田梨香子×上坂すみれ」歡樂好友齊亮相、文學少女戀愛喜劇動畫《川柳少女》預定4月播出!

190110 -「逢田梨香子×上坂すみれ」歡樂好友齊亮相、文學少女戀愛喜劇動畫《川柳少女》預定4月播出!

190110 -「逢田梨香子×上坂すみれ」歡樂好友齊亮相、文學少女戀愛喜劇動畫《川柳少女》預定4月播出!■新番組.聲優■
動畫《川柳少女》追加大量消息!

漫畫家五十嵐正邦以『川柳』作詩為主題的戀愛喜劇連載作《川柳少女》不但慶祝單行本銷售突破50萬本,而且也將由神保昌登監督、橋本真希(人物設計)共同帶領「CONNECT」團隊改編電視動畫版。就在女主角全身造型於去年底率先公布之後,包括主角聲優陣容、新海報與放送時期也都在今天揭曉囉!

.

第二張海報

.

雪白七々子:花澤香菜
毒島エイジ:畠中祐
片桐アマネ:矢作紗友里
大月琴:逢田梨香子
矢工部キノ:久野美咲
花買タオ:上坂すみれ

.

【左】片桐アマネ、【右】大月琴

.

【左】花買タオ、【右】矢工部キノ

.

原作的故事以柄井高校為舞台,描述一位氣質典雅的高一文學少女雪白七七子凡是喜怒哀樂都習慣用日本詩『川柳』的形式--五、七、五的韻律--來作表達。她和面惡心善的毒島エイジ都是學校文藝社的社員,而且在倆人相處的過程中,她也漸漸喜歡上這個在中學曾經是不良少年的男主角。於是,洋溢著川柳氣息、謳歌著溫馨青春的校園生活就這麼展開囉~

.

本片鎖定4月放送,除了神保監督維持他在《異世界食堂》的作法,繼續自編自導之外,本片也是資深作畫監督橋本真希在生涯中的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她。除此之外,本片的首支宣傳映像也已經在去年耶誕節推出,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海報&預告、一邊期待包括 OPED 歌曲在內的更新情報吧~

.

點選1080P,觀賞48秒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ブランディッシュ・μ

〔護聖十二盾「潰國」 布蘭緹什·μ,Brandish μ〕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