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05 – 日本昨天首映劇場版《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台灣預定今年春天上映!

190105 – 日本昨天首映劇場版《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台灣預定今年春天上映!

190105 – 日本昨天首映劇場版《Love 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台灣預定今年春天上映!■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台灣官網開張!

大型偶像企劃的電視動畫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LoveLive! Sunshine!!)酒井和男監督、室田雄平(人設)、花田十輝(編劇)合作率領 SUNRISE 團隊製作,不僅已經成功播出二期,並且在昨天隆重首映大銀幕動畫《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台灣代理商群英社打鐵趁熱,火速宣布本片也要來台上映,令粉絲樂不可支!

.

今年春天,台灣上映!

台灣版官方海報

.

高海千歌:伊波杏樹
桜内梨子:逢田梨香子
渡辺曜:斉藤朱夏
津島善子:小林愛香
国木田花丸:高槻かなこ
黒澤ルビィ:降幡愛
黒澤ダイヤ:小宮有紗
松浦果南:諏訪ななか
小原鞠莉:鈴木愛奈

.

Aquos 2019 謹賀新年

.

接續著 TVA 第二期的故事,以主人公高海千歌和另外八位夥伴們的 Aqours 在最後一次以「浦之星女學院學園」偶像身分參加 Love Live! 大賽中成功奪冠。之後,當1年級、2年級學生各自在為轉入新學校而做準備之際,意想不到的事件卻接連發生。甚至,前往畢業旅行的3年級生竟然搞失蹤!?身處在義大利這個美麗異鄉,Aqours 眾人們總算意識到,彼此間的存在與羈絆有多重要……

.

《彩虹彼端》已在昨天於日本正式上映。 回想《Sunshine!!》儘管誕生不到一年就動畫化,但是 Aqours 依然奮鬥成長,除了奪下『第11回聲優賞 – 最佳歌喉獎』來與前輩『μ’s』並駕齊驅,最近也登上 NHK 跨年紅白歌唱大賽表演呢!到了本片,Aqours 將帶給大家什麼樣的全新感動呢?等不及的朋友不妨先飛去日本看,然後再來期待台灣上映吧~

.

片長3分2秒的挿入歌「Hop? Stop? Nonstop!」映像!

.

同場加映 ◎ 聲優寫真

.

.

.

.

動畫官方網站。

劇場版的台灣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黒澤ダイヤ〔黑澤黛雅,Dia Kuros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