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23 – 慶祝「花澤香菜」好事將近(劃錯重點)、4/7上映劇場版《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新PV公開!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公布最新預告片!

靠著動畫版《四疊半神話大系》而紅遍歐亞各國的湯浅政明監督,將把小說家森見登美彦的另一部大作《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改編為大銀幕動畫版。湯淺監督不僅將和《四疊半》動畫編劇上田誠再度合作,而且隨第二批聲優名單於1月底解禁之後,包含大量場面的新預告片終於出爐了。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645/32686799890_4f12e0ba4a_z.jpg

笑容滿面的黑髮美少女

.

男主角「學長」請到演戲、歌手、主持三棲的星野源來配音;女主角「黑髮少女」則是請到最近傳出勁爆好消息的花澤香菜來詮釋(他的緋聞男友是同年紀的小野賢章),已讓本片未映先轟動。至於其他知名聲優們會分別飾演誰呢?這就要等官方的下一次更新啦!

.

本片將在4月7日上映,並且敲定主題歌由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演唱「荒野を歩け」。如果你們有看過電視動畫《四疊半神話大系》的話,相信多數都會同意:湯淺監督的作畫演出配上森見老師的故事風格非常契合。尤其本片的幕後團隊也是四疊半的老班底,那就更吸引人囉~

.

點選1080P,觀賞1分30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m0QQRnT3c

觀賞1分10秒的幕後配音特輯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麥田出版社代理『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全1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903/32912526932_ba3537422c.jpg

安達垣愛姫〔安達垣愛姬,Aki Adagaki〕

2 thoughts on “170223 – 慶祝「花澤香菜」好事將近(劃錯重點)、4/7上映劇場版《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新PV公開!

    1. 應該是兩個前輩的個性不一樣,
      所以沒辦法叫淺沼繼續來配音(x)

      P.S. 溫馨小提醒:
      你的email每更換一次,留言都必須先審核才能顯示喔 ^_^

發表迴響